>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都龙王》角色星座大起底 baby与男神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金手指”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任总制片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于9月28日登陆国庆档,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金汎和Angelababy组成的“狄仁杰青春阵容”将携悬念全面升级的“龙王案”重装上阵,让真相在浩瀚无垠的盛唐海域“浮出水面”。

  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以“四俊护花魁”为主题的剧照,Angelababy在片中与四位“男神”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让她成为“龙王案”漩涡的中心。而从四俊对待花魁的不同态度中,四个人物不同的性格特征也可见一斑。

  “文艺青年”金汎以诗传情Angelababy 元镇浪漫多情疑似双鱼

  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银睿姬”和金汎饰演的茶庄少东家“元镇”是一对情侣。这对由“唐朝选秀冠军”和风度翩翩的“富二代”组成的情侣本应是惹人艳羡的“神仙眷侣”,但却因为元镇的家道中落和他的离奇失踪而变成了一出悲剧。Angelababy形容这段感情是“刚刚找到了一个希望,还没抱紧它就粉碎了”,更透露“银睿姬几乎每次出来都要哭”。元镇这位落魄的“文艺青年”用写诗打动了银睿姬,却又不辞而别,让爱人终日沉浸在悲痛之中,这样文艺多情、浪漫却又行踪飘忽的性格,颇有双鱼座的影子。

  “工作狂”赵又廷为“职业道德”不肯表白 狄仁杰克忠职守堪比金牛

  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与元镇相比在感情上则内敛许多。在获封钦差大臣追查“龙王案”的过程中,狄仁杰被银睿姬的美貌和性格吸引,暗生情愫。但出于“职业道德”,狄仁杰并没有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暗中保护和帮助银睿姬,并愿意为此付出一切代价。赵又廷解释了狄仁杰这样处理感情的初衷:“我不希望你那么痛苦,你下不了决心没关系,我痛苦就好,这也是我自己做事的态度。”对于工作认真负责,宁愿牺牲自己的生活正是金牛座的性格特征。

  “处男”冯绍峰对Angelababy“一见钟情” 尉迟真金展现白羊座“大男子主义”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对花魁银睿姬一见钟情,冯绍峰坦言:“我一见到银睿姬就被她身上的香气迷住了。”但尉迟真金身居大理寺卿要职,不肯轻易表白,只能暗自相思。冯绍峰这样描述尉迟真金的心理活动:“有时候他看似在沉思,寻找断案的线索,其实都是在想银睿姬。”他更透露“尉迟真金是个处男”,对女性缺乏经验,所以他在银睿姬面前表现出来的的冷血和孤傲其实是为了掩饰内心的慌张。在女性面前以锋芒和锐气掩饰内心的忐忑,尉迟真金白羊座的大男子主义性格展露无遗。

  林更新患上“异性恐惧症”不敢面对Angelababy 沙陀忠“闷骚”巨蟹性格害惨狄仁杰

  林更新饰演的神医“沙陀忠”一向聪明机智,但在银睿姬的魅力面前却患上了“异性恐惧症”,变得非常羞涩。在片中沙陀忠不仅一句话都不敢跟银睿姬说,甚至连面对银睿姬都显得非常困难。赵又廷透露沙陀忠的“异性恐惧症”还把狄仁杰还得很惨:“在大理寺的一场戏,下着大雨,我和银睿姬讲话,沙陀忠帮我打伞。但他不敢面对银睿姬,离我好远,我被淋得好惨,雨水像瀑布一样,胡子也掉了,眼睛和鼻子都是雨水。”沙陀忠闷骚的性格和巨蟹座如出一辙。

  “大唐选秀冠军”Angelababy身陷漩涡中心 银睿姬执着天蝎性格成“龙王案”关键

  Angelababy饰演的“银睿姬”是“大唐选秀冠军”,在影片中出场时身着盛装在花车上弹琴起舞、万种风情。而在深陷“龙王案”之后,又换上一身利落装束,深入大理寺,与“神探三人组”共同追查线索,为了爱情执着追求自己“突然破碎的希望”。虽然不会武功,却能临危不惧,在“龙王案”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目的性、执着的天蝎座性格成为她在坎坷的爱情道路上坚持下去的理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1424.shtml report 2609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Baby金汎“突然破碎”的爱情(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金手指”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