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被轰是最差导师 打坏了“一手好牌”

来源:温州商报
上周五晚的唯一看点?
上周五晚的唯一看点?


  温州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导师考核”,最终刘雅婷、塔斯肯、梁君诺、张新、李秋泽、王拓、李琦顺利晋级。之前那英和汪峰组考核时,观众的焦点都在好声音学员身上,但这次阿妹组考核,却被导师阿妹和前来助阵的“梦想导师”王力宏抢尽了风头,帅哭了一众女粉丝。粉丝称,“整期节目太差了,就只有‘男神’王力宏有看头了!”

  阿妹打坏了“一手好牌”

  阿妹为学员选择的都是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不过很多观众却认为阿妹在分组、选歌、改编上的水平都太差了,“阿妹学员的唱功都很好,可是分组真的分得不好,阿妹不应该把两个优秀的学员选在一组,其他导师的名额都是有限的,所以孟鹏才没被汪峰抢走。”“选歌也确实不怎么样,她选的歌没能突出哪个学员有什么优点,一整晚没一首出彩的歌。唯一觉得好听的就是塔斯肯那组。”“选的都是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但是改编得乱七八糟的,大部分人还没盲选的时候唱得好。”“好好的一盘鲍鱼鱼翅被烧坏了。”

  此外,当晚阿妹从头哭到尾,眼泪似乎没停过。不过网友们对哭得梨花带雨的阿妹却不怎么感冒,“一味飙泪,阿妹语言表达能力欠缺,玩煽情不如那英,卖萌不如哈林,玩综合不如汪峰,是最差的一位导师。阿妹把我对她之前的好印象全部都毁掉了。”

  最大的看点是旁边的王力宏

  这厢阿妹被骂惨了,而原本来打酱油的王力宏却被女粉丝捧上了天。坐在阿妹旁边的王力宏,白色衬衫加西裤,简单的装扮征服了不少女观众的心。另外,他的剪刀手卖萌、几度陪着阿妹哭,并深情地安慰阿妹“别再哭了”,更是迷倒一众女粉丝。

  当晚,“力宏是我的人”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网友谈论的热度一度超越《中国好声音》。不少花痴留言:“男神就应该是这样的:白衬衫、无刘海短发、迷人的微笑、深情的眼神。”“力宏,本来我已经不崇拜你了,因为你天天跑去整有的没的的电影,歌也没好好唱了。可是《中国好声音》,你整得那么帅,说话那么磁性,还那么感性,你叫我如何是好嘛。”

  据《新快报》

yule.sohu.com true 温州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1787.shtml report 2997 上周五晚的唯一看点?温州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惠妹被轰是最差导师 打坏了“一手好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