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考核第三场结束 张惠妹哭到假睫毛掉地上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纠结帝张惠妹
纠结帝张惠妹

  今年夏天,张惠妹让英文单词“Family”火了一把。昨晚播出的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中,身为“大家长”的阿妹从第一组学员的对决开始,就难抑激动,全程落泪。而在本期节目的彩排阶段,“选择困难户”阿妹早已纠结得手脚冰凉。

  阿妹组学员的实力被外界认为是本季最强,再加上超人气偶像王力宏担任“梦想导师”,张惠妹可以说是本季“好声音”最幸福的导师。观众昨天除了通过荧屏能看到的“哭掉假睫毛”的阿妹,录制现场和后台发生的故事,也同样很精彩。

  哭点1:学员为她庆生激动到哭

  战队刚成立时,阿妹就为每个学员精心定制了一条印有“Family”字样的手链,象征着家族情同手足。

  阿妹的生日聚会则体现了学员们对她的喜爱。在得知8月9日是张惠妹的生日后,战队的14位学员自发组织为阿妹庆生,吃饭、喝小酒、聊天到凌晨三点。身为“Family”组长的李秋泽,提前带领大家为阿妹买了T恤,并一同用笔在衣服上画下生日祝福。其他学员也为张惠妹准备了大蛋糕、365朵玫瑰花等礼物。同时,每位学员还用自己的风格,唱了一首歌制作成祝福视频,让阿妹当场感动到哭。

  哭点2:选不好要A还是B犹豫到哭

  张惠妹战队的录制是四个导师中耗时最长的,而其中绝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阿妹的举棋不定上。

  每当学员演唱完毕、需要导师作出选择时,阿妹就陷入无尽的纠结中。除了双手抱头冥思苦想,她还不断与自己的伙伴王力宏商量。说是商量,实际上却更像是“制造分歧”:王力宏觉得A学员好,她就会为B学员争辩;若王力宏说“那就选B吧”,阿妹反倒说“A也不错”……如此循环往复几近令录制陷于停滞;而每当主持人华少提醒阿妹必须做出选择时,伴随着阿妹的是百转千回的犹豫,接着是喷薄而出的泪水。

  尤其是选择让李琦留下、林芯仪离去后,张惠妹红着眼眶叫停录制:“抱歉,我录不下去了”,一旁的庾澄庆赶紧跑过来耍宝逗阿妹开心,一旁的王力宏却表示很理解阿妹的心情:“太残忍了,两个人的表现都是100分,淘汰谁都不公平”。

  这导致“好声音”工作人员也在私下里开玩笑,下次再录阿妹组的导师考核一定要备足三样东西——充足的录像带、面巾纸和睫毛胶。

  当阿妹队录制完成时,已是凌晨2点,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精疲力竭,可是看到阿妹的真情流露,没有人忍心催促她。录制完毕后,阿妹不好意思地向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深深鞠躬:“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陪我到这么晚。谢谢你们!

  哭点3:就连听到《最炫民族风》也忍不住哭

  擅长转音的“小巫女”王拓昨晚对阵“转音小王子”叶秉桓,最后王拓被阿妹留下,叶秉桓被庾澄庆抢到手。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王拓说叶秉桓就像大哥哥一样教她很多东西,“我挺依赖他的,跟他一起唱歌我比以前更放得开,也没那么紧张了。”而叶秉桓也肯定了王拓的能力,“知道要唱《心中的日月》后,我和王拓讨论了好多天,很多部分都是王拓设计的,很棒。”他还透露了两人之间的小约定,“不管谁被淘汰,都要努力到别的老师的队伍,以后还要一起唱歌。”

  虽然两人的表演得到了导师们最大程度的肯定,但昨天却遭到网友的猛烈吐槽。“改编太复杂”“转音过多”“炫技成分重”都让大家不满。同时,对于哭满全场的阿妹,网友也表示审美疲劳,“怎么听摇滚版《最炫民族风》也能哭?”中枪的当然也不止阿妹,昨天,那英的中短发新造型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有网友贴出《哈利·波特》中大反派斯内普教授的照片作对比,“那英今天的发型跟斯内普一样一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45389.shtml report 3606 纠结帝张惠妹今年夏天,张惠妹让英文单词“Family”火了一把。昨晚播出的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中,身为“大家长”的阿妹从第一组学员的对决开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导师考核第三场结束 张惠妹哭到假睫毛掉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