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也有春天》手法新颖 观众感觉太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张译校服参加婚礼
海清张译校服参加婚礼

海清张译校服装
海清张译校服装


  搜狐娱乐讯 霸占了整个暑期档的偶像剧热潮伴随着暑假的结束慢慢冷却,随之而来的后暑期档混战则更加让人期待。昨晚,电视荧屏几乎成了都市题材剧的天下,《抹布女也有春天》(观剧)、《小爸爸》、《老公的春天》这三部戏都在同一天开播。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由海清、张译、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凭借其接地气的表现方式,率先抢滩后暑期档。

  抢滩登录之大龄女青年被逼婚

  《抹布女》的核心人物罗小葱,是一个平凡到丢进人堆里找不到的女孩,28岁的她没有成功把自己嫁出去,逼急了家里的老妈。因为她没有出色的外表,牛逼的学历,加上整天吊儿郎当的爷们习气,及认定死理的傻气,母亲担心她将来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想尽办法逼着她结婚。

  这是生活中你我他都会遇见的问题,可能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理由,就是父母觉得到年纪了,该结婚了,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变相的负担。21世纪的年轻人大多数都不会选择在正当年的时候把自己送进婚姻的坟墓,他们有的在拼搏事业,有的在继续学业,有的在享受自由,面对感情大多数人可能更愿意相信缘分。

  抢滩登录之抹布女要自强

  抹布女是指那些爱得无怨无悔,为了爱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青春,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被抛弃的悲剧女性。而《抹布女也有春天》则通过罗小葱成功嫁人收获爱情的故事,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向上的正能量,即使做过抹布女王,也要乐观面对生活,寻找真爱!

  抢滩登录之都市爱情也要年轻化

  《抹布女也有春天》选择在后暑期档开播,巧妙的避开了暑假那惨烈的厮杀,而两个月被雷剧、偶像剧围攻的观众朋友们也是时候换换口味了。《抹布女》的表现手法突破了以往都市爱情剧的常规套路,加重了时下流行元素的应用。比如江南style的骑马舞、网络流行词语的频现、偶像剧的浪漫桥段等等。这些大胆的尝试让这部都市爱情剧冠上了“新派偶像剧”的名号,但是它成功摒弃了国产偶像剧三宝:清一色俊男靓女,浪漫爱情邂逅,撒狗血式虐爱悲恋的固有路线,奉行励志、成长、接地气的新思路,在扩大都市剧受众年龄层的同时,为都市爱情剧的发展模式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0341.shtml report 3661 海清张译校服参加婚礼海清张译校服装搜狐娱乐讯霸占了整个暑期档的偶像剧热潮伴随着暑假的结束慢慢冷却,随之而来的后暑期档混战则更加让人期待。昨晚,电视荧屏几乎成了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