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今晚开播 吕夏海清的“女汉子”友谊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吕夏海清戏里戏外好姐妹
《抹布女》吕夏海清戏里戏外好姐妹


  搜狐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首播。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明朗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与一个文艺宅男设计师吴桐的浪漫谐趣情感故事。整部剧处处洋溢着轻松诙谐的生活气息,罗小葱是个粗线条的乐天派,也因此被称为“女汉子”。在剧中吕夏饰演海清的好朋友许婕,也同样是“女汉子”的性格,两人戏里是好姐妹,戏外也因为性格投契而成为好友。

  吕夏海清姐妹情深 女汉子寻找春天

  剧中,虽然相较于海清饰演的罗小葱,吕夏所演的许婕要女人味许多,但在吕夏看来,其实许婕与罗小葱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名副其实的“女汉子”,“人物内心里其实是一个豪迈又性情的女孩。”。

  从曝光的片花看来,罗小葱的感情但凡遇到问题,一定会去找许婕倾诉,甚至强迫许婕给出主意,而许婕也总是在受不住罗小葱的“威逼利诱”,只能挺身而出,行侠仗义替罗小葱摆平问题。

  不过与罗小葱的“视金钱为粪土”不同,许婕开始给人的感觉是个很物质的女孩,说起感情也是理论丰富的专家。但饰演许婕的吕夏却表示,其实这只是个表象,如果真的物质,她又何必努力经营着自己的小美甲店,而且她在感情上也被骗过。但最后她还是与罗小葱一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吕夏海清私下成好友 “海清就是罗小葱”

  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吕夏饰演的许婕与海清饰演的罗小葱是一对好朋友。但在私底下,两人也交情不浅。据吕夏透露,她与海清虽然是这部戏才认识,但在开拍前已经是好朋友了,“因为我们在前期长达两个月的剧本讨论中已经对彼此有了了解,发现对方是个很简单很可爱的人。”

  谈起与海清的合作,吕夏坦言相当轻松愉快,直言海清为人相当亲切,没有丝毫的明星架子,更没有什么大牌脾气。“我和海清的第一次见面,我显得有些局促的,心想这么大的腕儿应该脾气也很大。谁知道,认识以后发现只能用二来形容她。她在生活中就是个罗小葱。”吕夏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63499.shtml report 2819 《抹布女》吕夏海清戏里戏外好姐妹搜狐娱乐讯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首播。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明朗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与一个文艺宅男设计师吴桐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抹布女》今晚开播 吕夏海清的“女汉子”友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