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完美收官 选手导师各具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小波与杰子组合夺冠
小波与杰子组合夺冠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周四晚,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养成类真人秀《中国星力量》完美收官,并夺得当晚收视冠军。六强练习生展开终极对决,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小波与杰子组合夺得冠军,楚玥、蔡炎东分获亚、季军。在历时两个月的比赛里,练习生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带给观众惊喜不断,导师王杰、杨钰莹、韦唯以及张亚东等领衔的造星团队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练习生:高音少原创多 以歌为本以情动人

  不同于某些音乐选秀节目一味飙高音式的比拼和挑选“唱歌机器”式的评选,《中国星力量》的练习生高音少、原创多,比如“灵魂歌者”孟瑞雪和他的《假面》、《又一年》,创意歌手郑冰冰和他的《泛音歌》,都非常亮眼。甚至,六强中更是有两组原创歌手。

  六强练习生杨嘉松曾给田震、水木年华、爱戴等人写歌当制作人,多次获得词/曲创作奖项,创作了《靠近我》、《爱不后悔》、《玫瑰泪》等上百首歌曲,每场比赛都演唱自己的原创。冠军小波与杰子组合唱作俱佳,比赛中曾成功改编过《伴》和《当时的月亮》,甚至就连《中国好声音》上《当时的月亮》的编曲也是出自成员苑杰之手,在冠军争夺赛中更是凭借全新原创《这样的夜我该说爱你》打败同为原创高手的杨嘉松。

  没有整容、艳照、绯闻等本末倒置的炒作,《中国星力量》的练习生以音乐为根本,以真情实感打动人。

  六强诞生赛中,杨嘉松以原创《秋天2002》顺利晋级,歌词“我欠下了好多的债 我欠下了好多的爱”述尽对母亲的缅怀和思念,感情真挚,直击人心。韦唯评价称“感人,带心,痴情,非常好”,杨钰莹 则称“在盛夏里感受到了秋天的诗情画意”。冠军小波与杰子组合,和声完美、深情动人,冠军赛第二轮演唱的《好久不见》被杨钰莹赞称“甚至忘记了要点评,只是在默默地欣赏”,就连被称毒舌的王杰也大赞“不知道该说什么,太喜欢了。我几乎差一点点就要给你们满分的。”

  导师:不演戏不煽情 评审态度真实专业

  不掉泪、不演戏,不讲故事不煽情,王杰、杨钰莹、韦唯三位明星导师性格各异,但是却同样真实、专业。面对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大衣哥”朱之文,虽然有碍情面,但是导师们也还是给出了中肯的淘汰选择。而对于准备讲故事以煽情博关注的练习生,导师则直言“不如直接唱歌”。

  “刚刚有两个和弦弹错了”,“拿话筒拿住就好了,不需要那么多的动作,手指头在话筒上打拍子,会有杂音,音响是能收到音的”,导师王杰连小小的几个和弦和握话筒的方式都要予以专业点评和指导。如此认真严格的评审导致王杰争议不断,被指毒舌。对于外界纷纷扰扰的传言,王杰称“我是希望能带着责任为13亿中国人选出未来的巨星”,“身为一个评论人员,是要对广大的观众有所交待及负责任的”,“对于观众,我问心无愧”,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造星团队:包装好打造佳 充分挖掘选手潜力

  《中国星力量》是明星养成类节目,三位导师分别挑选学员,经由幕后造星团队打造,全新包装再推出。经过张亚东、毕晓世、詹华分别领衔的造星团队的包装打造,练习生们突破自我,充分发挥了自身潜力。

  在18进10的比赛中,以慢歌见长的刘琳在造星Master毕晓世的打造和鼓励下,颠覆自我,一反常态以劲歌热舞登场,艳惊四座。张亚东直言“我似乎没有见过你啊”,大胆的突破最终获得三位造星maser的一致认可,轻松晋级。

  六强诞生赛中,经过造星团队打造的曹扬黑超、白发,以唱跳歌手形象亮相,身材微胖的曹扬甚至做出了劈叉等高难度动作。王杰忍不住大赞“该派你去韩国,早就把鸟叔干掉了。”韦唯也赞称,“惊到我了,你跳的不亚于舞蹈演员,这么个运动法,一点也没影响到你唱歌的准确度,居然声音运用的那么好。” 杨钰莹则称“你是多面手,每一面都很光芒,有舞台渲染能力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歌手。”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已经收官,但是练习生们的精彩表演、导师们的专业点评以及造星团队的完美打造,仍被观众津津乐道。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对于练习生们的赛后发展以及下一季节目的开播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5977.shtml report 2204 小波与杰子组合夺冠搜狐娱乐讯8月29日周四晚,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养成类真人秀《中国星力量》完美收官,并夺得当晚收视冠军。六强练习生展开终极对决,经过两轮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