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根王》卫视热播 李昊臻演绎痴情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草根王》李昊臻饰演痴情米思平
《草根王》李昊臻饰演痴情米思平

李昊臻演绎痴情高富帅  
李昊臻演绎痴情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执导,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李昊臻、高天、张宛庭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戏《草根王》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引发观众热议的米思平由有“高富帅专业户”之称的青年演员李昊臻所扮演,帅气的扮相加上痴情温柔的个性,使得不少女性观众被这个角色所击中,纷纷表示这位贵公子的魅力让人沦陷。

  《草根王》讲述的是一介草民在经历人生重重厄运之后,凭借智慧和坚韧的品格,成为一代草根英雄的故事。米思平是该剧中唯一性格较为单纯的角色。剧中,李昊臻饰演的米思平是一位刚刚归国的日本留学生,生活富足的他从未感受过乱世中的尔虞我诈,内心极度单纯,甚至只有对爱情美好的憧憬。吴亦真(韩雨芹饰)和米思平虽为指腹为婚的对象, 但吴却只对朱山(王志飞饰)情有独钟,米思平成了这场三角恋中的“苦主”,天真的他以为一味的付出就能够打动佳人芳心,然而,吴亦真对朱山的爱太过深刻,以至于米思平根本无法走进美人心。米思平在经历了情感创伤之后,终于明白拥有并不代表爱,而爱她就要给她自由这个道理。

  李昊臻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课教师,对自身要求严格的他,后又考上了该学院的MFA(MFA被誉为电影学院的精英教育),成为导演系赵薇的同门师弟。出道以来,不管是《你是我爱人》中为爱纠结的齐建军,还是《新楚留香传奇》潇洒倜傥的白云生,都使李昊臻不断活跃在荧幕上,为观众所熟识。说到此次与张国立老师的合作,李昊臻表示与重量级的张老师首次合作原本十分忐忑,然而张老师为人谦和毫无架子令他放松不少,“相处下来,张导(张国立)既是带给我正能量的老师,也是非常亲切的长辈。”

  据悉,9月2日(今晚)都市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将在四大卫视同步播出,李昊臻将变身萌系高富帅PK暖男大叔张国立,展开一场争夺萝莉张歆艺芳心的好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2965.shtml report 1574 《草根王》李昊臻饰演痴情米思平李昊臻演绎痴情高富帅搜狐娱乐讯张国立执导,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李昊臻、高天、张宛庭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戏《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草根王》卫视热播 李昊臻演绎痴情高富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