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放言:要把武则天演到八十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刘嘉玲昨日为《神都龙王》撑场,她称这次和一众年轻演员合作很愉快
刘嘉玲昨日为《神都龙王》撑场,她称这次和一众年轻演员合作很愉快


  信息时报报道 3年前,刘嘉玲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当上金像影后,三年后她再度参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依旧饰演“武则天”,但她否认是为了报恩才答应华谊邀约,在监制陈国富鼓励之下,刘嘉玲甚至放言“要演武则天到八十岁”。

  《神都龙王》昨日在京发布终极预告片,到场支持的刘嘉玲以“狄仁杰老朋友”身份被介绍出场,一开口就抱怨徐克为她设计的造型,“我的头实在是太重太累了,为拍戏掉了好多头发。”徐克则解释道:“武则天作为唐朝的时尚榜样,造型当然要符合唐朝的美学,唐朝贵族不好当呀。”

  三年前与徐克合作,刘嘉玲终于当上金像奖影后,徐克拍“狄仁杰”前传,原班底只有刘嘉玲前来支持,她昨天否认自己是来“报恩”,称是被剧本打动。监制陈国富对刘嘉玲版武则天大加赞赏:“拍摄《通天帝国》之前,我不能想象刘嘉玲演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无法想象不是刘嘉玲出演的武则天会是什么样子。”在陈国富的鼓励下,刘嘉玲表示:“要演武则天到八十岁。”

  这次出演号称“青春版狄仁杰”的《神都龙王》,刘嘉玲和赵又廷、Angelababy、林更新等年轻演员合作,她说自己私下还会主动邀约片中年轻演员吃饭聚会,“可能徐克样子太严肃,其他人都不敢约,只好由我来缓和气氛吧”。据悉,影片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7234.shtml report 2619 刘嘉玲昨日为《神都龙王》撑场,她称这次和一众年轻演员合作很愉快信息时报报道3年前,刘嘉玲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当上金像影后,三年后她再度参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嘉玲放言:要把武则天演到八十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