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狄仁杰》预告发布 刘嘉玲:baby比我美太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由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Angelababy、刘嘉玲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首发3D预告,监制陈国富,导演徐克,主演之一刘嘉玲出席。

  从三年前的《通天帝国》到《神都龙王》,赵又廷代替刘德华饰演青年狄仁杰,刘嘉玲也从老年武则天回到了年轻时候的武则天。当被陈国富赞为“娱乐圈贵族”时,自认为行走江湖凡事“恰如其分”的刘嘉玲很是谦虚,她称影片中的另一女主演Angelababy不仅比自己小24岁,也比自己美太多。

  《神都龙王》3D预告发布

  陈国富:丰盛的牛排大餐附赠一只大龙虾

  三年前的国庆档,徐克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重回一线导演阵营。如今《狄仁杰》系列再出新片,讲述青年狄仁杰故事的《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公映。徐克称,跟上一部相比,《神都龙王》的故事愈加迷离奇异,编剧和技术上都更上一筹,拍这部电影就像狄仁杰破案一样一步步克服困难。

  《神都龙王》号称国内首部采用水下3D摄影技术的影片。从预告看,不仅水下场景宏伟,还有赵又廷、冯绍峰打怪兽的惊险画面。谈到3D创作初衷,徐克回忆道,“几年前《通天帝国》时就想拍3D,但当时对3D零概念嘛。经过《龙门飞甲》一役,我的团队掌握了3D技术,我还专门从澳大利亚请来水下摄影师拍水下画面。”

  监制陈国富也对徐克赞不绝口,“徐克跟我说要拍3D,还要有各种特技和水下大场面,我捏把冷汗。不过我知道他想做什么都能做到。他是很成熟老练的制片人,会控制预算,也敢于冒险。”最后陈国富风趣地打了个比方,“如果上一部《狄仁杰》是生蚝牛排大餐,这一部更加丰盛,还附赠一只大龙虾。”

  被赞“娱乐圈贵族”

  刘嘉玲谦虚:小我24岁的Angelababy比我美太多

  刘嘉玲是唯一一个出演两部《狄仁杰》的演员。发布会上,她身穿花色衣裙盛装出席,神采奕奕。作为出场的唯一女士,刘嘉玲备受徐克和陈国富赞赏。徐克说,“刘嘉玲给我飞扬霸气的感觉,特别符合我对武则天的想象。”一旁的刘嘉玲笑说,“女王也很温柔,所有女人做的事我都能做。”

  陈国富把刘嘉玲封为“娱乐圈贵族”——“刘嘉玲从不来会拿自己的事炒作制造话题,但她又是那么有话题性,不管是她自己还是她的丈夫。她把一切事情都应付自如。”刘嘉玲听了这评价很是谦虚,“我只觉得我做什么事都是恰如其分。”谈到片中年轻演员们,刘嘉玲更谦虚,“Angelababy整整比我小24岁,她让我想起年轻的自己,不过她比我美太多了。”

  另外,徐克也点评了影片其他演员。他称赵又廷是闷骚版狄仁杰。冯绍峰饰演的大理寺高干最辛苦,他负责打戏,每场动作戏都要各具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0155.shtml report 3073 刘嘉玲:baby比我美太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由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Angelababy、刘嘉玲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
(责任编辑:程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