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最后的贵族》将演 舞蹈家金星出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在话剧《暧昧》里的表现受到《最后的贵族》主创人员的赞赏
金星在话剧《暧昧》里的表现受到《最后的贵族》主创人员的赞赏


  著名导演谢晋的代表作、拍摄于1989年的电影《最后的贵族》如今也要被搬上话剧舞台了。曾在话剧舞台上有突出表现的舞蹈家金星将出演话剧的女一号。

  前晚,暨话剧《最后的贵族》首演发布会在沪上举行,并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连演8场。

  “谢晋是我国著名电影导演,在他50多年的从影生涯中,创作了30多部电影,有过艰辛和痛苦,也给他带来了欢乐和荣耀,许多经典作品影响过一代又一代中国乃至世界观众。”编剧徐松子在谈到此次的话剧改编时坦言,在选择话剧版《最后的贵族》主创时,真的是煞费苦心。“我们一定要对得起谢大师,谢导的精神要得以体现。”

  熟悉谢导的观众都知道,电影《最后的贵族》是根据白先勇的小说《谪仙记》改编,通过四个贵族小姐在中国处于重大历史变革时期离开祖国到美国几十年的命运,折射出历史变迁下人的沉浮。当年这部作品可谓众星云集,著名影星潘虹出演李彤,濮存昕、英达等也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悉,话剧版女主角“李彤”将由知名舞蹈家金星饰演。谈及邀请金星的原因,主创人员告诉记者,剧中的女主角会有一些舞会的场景,需要演员有舞蹈基础。另外,金星在话剧《暧昧》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徐松子告诉记者,她跟金星是多年的朋友,两人和谢晋的儿子也是好友,平时也会在一起吃饭聊天,当徐松子提出邀请金星出演话剧《最后的贵族》女一号时,金星很爽快就答应:“无论如何要为谢家做点事情,我责无旁贷。”但令金星犯难的是,该剧演出的部分档期她已经有其他合约在身,很有可能演不完全程。对此徐松子宁愿再选一个女主角,也要依然选择金星来饰演。

  电影原班人马潘虹、濮存昕也是因为没有档期,才与该剧失之交臂。电影中濮存昕饰演的角色将由刘兵饰演,“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英文,跟剧中‘陈寅’的角色很相似,也能省很多力气,跟金星对戏也非常适合。”

  (来源:青年报/作者:闵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2660.shtml report 1284 金星在话剧《暧昧》里的表现受到《最后的贵族》主创人员的赞赏著名导演谢晋的代表作、拍摄于1989年的电影《最后的贵族》如今也要被搬上话剧舞台了。曾在话剧舞台上有突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