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谈与张艺谋感情:不遗憾视他为亲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巩俐造型华美登杂志封面
巩俐造型华美登杂志封面


  信息时报讯 巩俐最近当上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封面女郎,44岁的巩俐穿上多套华丽衣裳,其中一条通花透视吊带裙,谷胸尽现其美好身段。

  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巩俐谈到了她与张艺谋的感情,她表示自己并不为当年与张艺谋的感情没能修成正果而感到遗憾,同时表示自己视张艺谋为亲人。

  巩俐将接演由张艺谋执导的《归来》,她透露那是她从影以来遇到的最难的角色,因为当中的反差很大,一定要把握得非常精确,是一个非一般的角色。

  巩俐与张艺谋这对旧情人再度合作,令人十分期待,被问到未能走在一起会否觉得遗憾?巩俐说:“我想想看是不是遗憾吧!非得在一起才算不遗憾么?”随后她又大方说:“都是过去的而且很美好的回忆,没甚么不好说的,不在一起也不一定是一种遗憾。” 巩俐认为现在她与张艺谋各自也生活得不俗,还能继续合作很难得,她会视张艺谋为亲人。巩俐说:“他的很多生活方式我都很明白,能成为一种好的合作关系也是一种幸福,很熟悉,但又有距离。”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35150.shtml report 2135 巩俐造型华美登杂志封面信息时报讯巩俐最近当上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封面女郎,44岁的巩俐穿上多套华丽衣裳,其中一条通花透视吊带裙,谷胸尽现其美好身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巩俐谈与张艺谋感情:不遗憾视他为亲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