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龙教乱入《铁血兄弟》 网友吐槽致敬金庸

来源:搜狐娱乐
同盟堂疑似“神龙教”
同盟堂疑似“神龙教”

王诗蒙饰演婉玉格格
王诗蒙饰演婉玉格格

朱亚文、刘向京青春无敌
朱亚文、刘向京青春无敌


  搜狐娱乐讯 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王诗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大剧《铁血兄弟》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闯关东》三兄弟的再度合作以及剧中性格分明的人物形象等受到了观众热烈好评,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同盟堂的几场戏颇有金庸武侠剧的范儿。

  青春热血至上 《铁血兄弟》获好评

  近年来,无论是热播的剧集,还是依旧火热的相亲节目,总有一类角色代表着物质至上、自我优先的人群。而在电视剧《铁血兄弟》中,以朱亚文饰演的江流、刘向京饰演的周鲁、齐奎饰演的王应为代表的一群正值青春的热血少年们却以家国至上,心怀大爱,在炮与火、血与泪的动荡岁月里演绎了一出青春史诗。

  《铁血兄弟》热播正酣,剧中一众青年演员的精彩表演以及故事传达出来的青春正能量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有网友表示,青春当如此。也有业内人士说道:暑期档的电视荧屏多为古装武侠剧、生活剧和青春偶像剧,能在今年暑期临近尾声的时候看到《铁血兄弟》,是一个莫大的惊喜,剧里的小伙们从初燃救国情怀到渐渐成长为铁血汉子的蜕变历程,以及传达出来的兄弟情深都使这部剧当之无愧的成为了2013年暑期档的压轴大戏。

  网友火眼金睛 识破剧中金庸武侠范儿

  收获观众好评的同时,《铁血兄弟》也因剧中一些太过娱乐的镜头而受到网友质疑。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江流、周鲁兄弟二人终于去了南洋,但是却误入同盟堂,剧中同盟堂的设置像极了金庸先生的名著《鹿鼎记》里的神龙教,而且同盟堂中还有一位大将身手不凡,习得西毒欧阳锋的盖世蛤蟆功。这些桥段的播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该剧穿越感十足,颇具金庸武侠范儿。有网友则戏称:《铁血兄弟》出品方肯定是铁杆金庸迷,这部剧是在向金庸老先生致敬呢!

  《铁血兄弟》播出至今,剧情发展越来越引人入胜,同盟堂的一段故事就引起了金庸武侠剧的粉丝们的关注和热议,在这样的热血主题和轻松的讲述方式下,《铁血兄弟》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有怎样的创新,还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铁血兄弟》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46264.shtml report 2400 同盟堂疑似“神龙教”王诗蒙饰演婉玉格格朱亚文、刘向京青春无敌搜狐娱乐讯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王诗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大剧《铁血兄弟》正在中央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