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赞陈妍希是真正的大咖 黄药师将住桃花树上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近日,陈妍希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的消息,在娱乐圈投下一颗炸弹。于正发布的试妆照更让网友激愤——“陈妍希会不会将古墓的绳子压断”、“这是史上第一个被李莫愁秒杀的小龙女”、“还是让袁姗姗演吧”等吐槽声不绝于耳。

  昨日于正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独家披露“小龙女”选角内幕。他强调心里的小龙女是带有学生妹气质的,陈妍希在《那些年》中饰演的沈佳宜清纯漂亮,很适合演小龙女。更重要的是,陈妍希不仅很瘦,也带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于正心中,和李连杰、文章拍过电影的陈妍希,是真正的大咖,不会在意网友的负面评价。

  于正同时透露在《神雕侠侣》很有很多魔幻化的创新。他不仅要花费1000万建造颇有“鬼吹灯”气质的古墓,还会把桃花岛改成一株巨大的桃花树,而黄药师就住在这棵桃花树上的房子里。

  采访最后,于正颇为豪气地打包票,“你们等着瞧吧,这是最棒的小龙女。我能把东方不败拍成功,也会让所有人喜欢小龙女。你看陈乔恩演东方不败不是也被人骂死了?她现在不是片酬广告涨了好多倍吗?”

  选角内幕

  仅见一面就敲定角色 赞陈妍希是真正的大咖

  于正说,他特别欣赏陈妍希在《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表现。在考虑《神雕侠侣》人选时,他心中的小龙女就是像沈佳宜那样的,清纯漂亮,有学生妹气质。一开始于正也觉得陈妍希有些婴儿肥。后来陈妍希跑到横店试妆,这是于正第一次见到她,第一眼就惊叹,“太瘦了,怎么那么瘦呢。”

  “等陈妍希打扮好后,全屋子里的人都惊呆了!跟着我多年的额化妆师把我拉到门口,说这就是小龙女!”于正兴奋地说道。他表示,连屋里几位90后妹子都感叹,陈妍希就是她们心里的小龙女。于是,于正立马敲定,马上叫副导演跟她谈合约。

  采访中于正多次强调陈妍希不仅瘦,也很仙,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他还赞叹陈妍希淡定,不受网友负面争议影响,“陈妍希一直都很淡定的。她跟李连杰,文章拍过电影,是真正的大咖。网上这么多骂声,她一句话都不说,什么反应都没有。你看那些新人,包括陈乔恩,就受不了,评论都屏蔽了。”

  在此前流传的小龙女人选中,Angelababy、赵丽颖、郭碧婷、袁珊珊等演员都在候选名单中。于正透露,他选择陈妍希的客观原因中,最主要是Angelababy 没有档期,另外有个新人演员耍大牌,要了五六百万的价格,而于正觉得太贵不值得。而陈妍希不仅形象气质符合,也很敬业,一拿到剧本就研读,要她哭一秒钟就落泪了。

  风格魔幻化

  桃花岛变成一课桃花树 古墓像“鬼吹灯”古城

  于正还透露,他翻拍的《神雕侠侣》会纠正过去版本的错误。譬如,神雕用电脑画,不会让演员藏在在鸟的道具里伪装成“神雕”。他还会花费1000万,把古墓打造成犹如《鬼吹灯》中的精绝古城。

  另外,桃花岛也会变成一株巨大的桃花树,“以前的桃花岛都是小岛,多无聊。我要让桃花岛成为一株很大的桃花树。黄药师呢,就住在这棵树上的房子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39341.shtml report 3837  于正曝光了陈妍希的试妆照。【点击查看组图】独家策划|陈妍希版小龙女又瘦又仙一去不复返?!【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近日,陈妍希出演于正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