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陈妍希将出演小龙女 网友纷纷吐槽

来源:重庆商报
陈妍希的古装扮相
陈妍希的古装扮相。


  重庆商报讯 一部《宫锁沉香》还在上映,于正的新电视剧《神雕侠侣》马上又要开拍了——除了陈晓演杨过已经铁板钉钉,小龙女的人选却悬而未决,从Angelababy到赵丽颖,从杨幂到郭碧婷……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份剧组的演职人员名单,陈妍希的名字赫然在目,她竟然就是小龙女的扮演者!这一消息,连导演王晶都不敢相信,吐槽道:“那么胖的小龙女?”

  年龄 过儿终于能叫姑姑

  在金庸的《神雕侠侣》里,在杨过第一次见到小龙女的时候,曾这样描写“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了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是肌肤间少了一层血色,显得苍白异常。”书中小龙女其实18岁,但由于练武功的原因,看上去比同龄少女小了几岁。

  如果真要找这么个十七八岁的演员来饰演小龙女,估计也是太为难制作方。毕竟就算观众心中最经典的李若彤版小龙女,拍摄时李若彤也是22岁左右了。当然也并不是没有年轻人担当过,刘亦菲在2004年饰演小龙女的时候,就才17岁。可是陈妍希,她已经30岁了!虽然她在电影《那些年》里演了一回高中生,但她的短脖子、呆板表情,以及越发路人的打扮,她真的能再度装嫩吗?

  当然,“高龄”出演小龙女,陈妍希也不是第一个,潘迎紫扮演小龙女,当时就是39岁,可是当你看过她40岁演武媚娘,53岁演红拂女,到现在都还是“不老的传说”,恐怕陈妍希只能望其项背吧。难怪网友都不买账,“扒皮王”说:“于正在所有他炒作过扮演小龙女的女星里,选了一个最不合适的。相信这一版《神雕侠侣》唯一优点在于可以看出姑姑与过儿的年龄差距吧。”

  脸型 王晶都吐槽太胖了

  倘若,年龄并不是网友们对陈妍希这位小龙女唯一不满的原因,那陈妍希胖嘟嘟的婴儿肥则让网友们最为不满,连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毕竟按照金庸的描写,小龙女不但长得十分秀丽,而且吃的是点心糕饼,喝两口玉峰浆,睡觉就在绳索上,不但轻功上乘,本身身材也很轻盈。

  可是陈妍希的模样,用瘦得像纸片人的标准要求她未免太过,可是她一看也绝不是小龙女型,更别说圆圆的脸蛋了,看上去十分显胖。有网友翻出了陈妍希在另一部剧里的古装扮相,那圆圆的脸蛋,也实在很难符合古人常形容美人瓜子脸的标准。网友“路过不要踩洁超”直言:“陈妍希先要减肥。她现在很胖。”网友“妖孽晓爷_reason畅”还拿她与男主角陈晓比较:“不知道成片出来之后,会不会看到史上最温柔的杨过,和史上最man的小龙女。”更有不少网友质疑:“她睡绳该不会断了吧?”

  气质 出彩的会是雕兄吧

  金庸笔下的小龙女,不但皮肤全身雪白,而且“神色间冰冷淡漠,当真是洁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实不知她是喜是怒”,一副冷冰冰拒人千里之外的仙女气质。陈妍希在《那些年》里,就是个爱笑、天真的女生,爱督促别人做作业,热心做拉拉队。

  要陈妍希这样一副邻家女孩的气质挑战小龙女,似乎更像在拍校园偶像剧,网友们都替她捏了一把汗,“多心不可爱”很揪心:“陈妍希演小龙女,我被吓到了。我觉得她没有那种冷冷的楚楚动人的仙气!她就是笑的时候非常清新,属于非常现代的一个小女生。如果让她不拘言笑地演完这部古装戏,我实在不敢看,我怕我看了会让我以后不喜欢她。”“天使之城偏执狂Mamba”也吐槽:“她演古墓里那孙婆婆才是本色出演啊。”“懒羊羊大婶V”叹了口气:“这位小龙女毫无清冷气质,连美都谈不上,身高比两位配角矮了至少10cm,是要多给她垫砖头了吧。”还有“Summer82华氏度”:取笑说:“如果定陈妍希演小龙女的话,只能看陈晓,出彩的一定是那只雕。”

  回应 于正:9月2日见分晓

  在网友昨日曝光的演员名单中,记者还看到,张馨予饰演李莫愁,郑国霖饰演郭靖等。对于网友们的这番质疑,记者昨日也采访了制作人于正。于正也忍不住诉苦:“我已经接了200多个电话了,还有70多个未接。”他说:“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有网上这张名单,但是很多人都是不准确的。我现在人还没到横店,等到9月2日,一切都清楚了。”不过他也对记者坦言,小龙女是由他挑选,“小龙女是我定的,但是现在还不是公布的时候,我是希望等到她做好造型,一切准备妥当再公布,否则这样对他们不公平。”而当记者问到大家都觉得陈妍希有些胖的时候,于正轻柔地回应道:“那我就只有挂电话了哦。”随后就挂掉了电话。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36573.shtml report 5300 陈妍希的古装扮相。重庆商报讯一部《宫锁沉香》还在上映,于正的新电视剧《神雕侠侣》马上又要开拍了——除了陈晓演杨过已经铁板钉钉,小龙女的人选却悬而未决,从Ange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曝陈妍希将出演小龙女 网友纷纷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