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出演《璀璨人生》 逆袭阴郁化身治愈系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璀璨人生》剧照
李沁《璀璨人生》剧照

李沁扮演余非
李沁扮演余非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李沁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大戏《璀璨人生》日前在湖南台开播。在这部讲述闺蜜身份调换导致不同人生的爱情故事里,治愈系代言人李沁化身“向日葵女孩”余非,在千金小姐草根命的命运玩笑中执着善良地笑对一切。虽然前几集还在主演童年期交代母辈恩怨,但因为李沁此番将突破婉约挑战古灵精怪形象,出场备受期待。

  身世之谜引命运不公 “治愈系”李沁电力十足

  从《红楼梦》走出的昆曲小花旦李沁,古典气质与身俱来,薛宝钗一角为她赢得清冽美誉。之后,李沁凭借《花开半夏》、《守望的天空》成功转战都市情感剧,以外柔内韧的角色气质屡获观众肯定,迅速上位治愈系代言人。如今新戏开播,李沁将继续在困境中创造“璀璨人生”,也会首次挑战古灵精怪性格,在跳脱活泼中变身“向日葵女孩”。身份调换、养母吝爱、闺蜜设计、男友背叛,李沁笑称可能是阳光不愿意晒到余非这朵向日葵,留给她太多命运的阴暗。“但即使再受虐,余非也一直在追着阳光跑,是电力最足的向日葵。”

  勇救遭绑何润东 奇缘迂回定真爱

  谈及“余非”性格上的突破,李沁透露“余非骨子里藏着侠女”。原来,童年余非曾机智救下遭绑架的童年章赫凡,以至于牵扯出和成年章赫凡何润东的奇缘真爱。此次何润东延续高富帅的白马形象,冷峻的外表下藏着多年来对李沁的念念不忘。虽然中间有“闺蜜”阚清子设计离间,但李沁对困境的乐观吸引着何润东无法自拔。铺垫完母辈恩怨。

  今晚7:30湖南卫视《璀璨人生》中,小余非一晃成年,“治愈系”女孩李沁将首度出场明媚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6120.shtml report 3006 李沁《璀璨人生》剧照李沁扮演余非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李沁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大戏《璀璨人生》日前在湖南台开播。在这部讲述闺蜜身份调换导致不同人生的爱情故事里,治愈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李沁出演《璀璨人生》 逆袭阴郁化身治愈系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