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中秋等你来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个有生活腔调的人吗?你是个爱森活卖闲置的低碳达人吗?你是一个愿意帮助孤贫先心病儿童的人吗?中秋假期还没有决定去哪里玩吗?带上你的全家老小和闲置家当来参加“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活动吧!

  “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活动是由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搜狐社区、搜狐公益、搜狐视频、搜狐焦点联合华贸天地(北苑)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低碳环保关注慈善!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致力于救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学习和生活条件的全国性公募基金,将通过本次活动为一名既不幸又幸运的先心病童进行善款募集。有了我们的帮助,他就可以快乐舞蹈!

  这里能淘到做梦寐以求的宝贝!这里有童话故事中的旋转木马!这里你会看到宝宝能赚钱啦!这里有好多单身俊男靓女志愿者!这里的美食街充分满足你的味蕾!这里免费停车!这里还会撞见大明星哦!好玩到爆!Come On,温暖童心•与爱同行•爱家爱生活!

  一、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

  活动主办方: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搜狐社区、搜狐公益、搜狐视频、搜狐焦点

  爱心协办方:华贸天地(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华贸城项目)

  首期时间: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中秋节08:30-13:00

  首期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清苑路·华贸天地(地铁13号线北苑站西北200米)

  后续活动:每月第三个星期六上午(拟定)

  二、参与方式

  1、针对个人/家庭

  欢迎爱心人士/家庭作为买家和卖家双重身份现场参与,可自愿将交易额捐赠给基金。无法到活动现场参与的可将物品捐赠给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由基金定价售卖,所得金额全部作为善款(因项目组工作人员数量和仓储空间限制,只接受全新闲置物品的捐赠)。

  2、针对企业/商家

  捐赠1000元以上善款或捐赠1500元以上物资的企业商家现场参与,并拥有约4平米标准摊位一个(需提前报名参与,现场暂不接受未经认可的企业商家参与)。

  3、针对志愿者

  计划招募15位公益志愿者。欢迎有才艺表演能力、摄影爱好者、售货经验、热爱公益等爱心人士报名。被聘者获得基金颁发的“爱心志愿者”证书,并有机会参加基金年底在水立方举办的公益活动哦。

  主要服务内容:前期宣传单派发;活动相关信息统计与整理;活动物料、商品的运送与看管、商品售卖;活动现场布置、秩序维护和应急处理;对商家身份进行审核验证;现场拍照、群众采访、现场气氛制造、活动主持等。

  三、相关提醒

  1、提前报名并08:30前入场的卖家可确保现场一个摊位(桌椅)和摊位装饰品一套(含海报纸笔、气球、价签等)

  2、现场捐赠善款可获得公益免税发票,儿童还可获“公益小天使”奖状。

  3、所有卖家请在08:30前入场进行货品陈列和摊位装饰。现场免费停车,华贸天地地下停车库和附近马路边。一定要早一点哦,北京周末的路况你懂的!

  4、现场将根据卖家货品种类和数量多少评选出前3名“低碳达人”称号,可赢得搜狐特大、大、中号的搜狐狐狸公仔一只!或许还有大明星和你互动哦!

  5、主办方对卖家物品种类和销售基本不做限制,但是品相好、定价低、吆喝声大一定“业绩”高!但是现场不得销售任何法律法规禁售的相关物品。

  6、有了大家持续的关注和支持,未来大城小市或将开设母婴用品专场、体育用品专场、奢侈品专场的跳蚤市场。做我们的宣传志愿者吧,告诉亲朋好友“大城小市”的存在和意义!

  7、搜狐公司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四、联系方式

  1、闲置品捐赠地址: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C座南楼19层,大城小市项目组收,010-62727819.(同时请将“姓名+物品名称照片+市场预估价+联系方式”发给基金以邮件方式zuweihui@sohu-inc.com,便于联系和公示)

  2、大城小市官方QQ群:322163580。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微信号:focus fund。

  4、请登录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官网、搜狐公益、搜狐社区、搜狐视频、搜狐焦点业主论坛关注“大城小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78474.shtml report 2364 你是个有生活腔调的人吗?你是个爱森活卖闲置的低碳达人吗?你是一个愿意帮助孤贫先心病儿童的人吗?中秋假期还没有决定去哪里玩吗?带上你的全家老小和闲置家当来参加“大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