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卫视将播步步揪心 硬汉杨烁成贴身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暗花》卫视将播“步步揪心”
《暗花》卫视将播“步步揪心”

杨烁成贴身“男闺蜜”
杨烁成贴身“男闺蜜”

硬汉杨烁饰演江昱城
硬汉杨烁饰演江昱城


  搜狐娱乐讯 距离早期的《潜伏》《悬崖》《青盲》等传统谍战剧,荧屏较长一段时间难见悬疑、推理题材的追剧热潮。由东方飞云打造,将于9月2日登陆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黄金档以及9月上旬在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的《暗花》,将凭借“一集一悬念”的揪心剧情,重新点燃观众激情。与以往主打男性视角的剧集不同,《暗花》主打“女子越狱”,“硬汉”杨烁作为护花使者,一路陪伴着赵柯历经磨难追查真凶,可谓是民国版“男闺蜜”。

  《暗花》一集一悬念“步步揪心”

  由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谭凯、冯恩鹤、王艺曈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风云动荡的上海滩,警察局局长庄静河离奇被杀,而留洋归来的女儿庄晓蝶被指认为“凶手”,从而引发的一场正义与黑暗势力“较量”的故事。从此前曝光的片花,看到该剧涉及到警察、毒枭、混混、记者等多种人物角色,不仅有牢狱戏更有法庭对决戏,其精彩程度比以往谍战剧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女主角庄晓蝶上一瞬间拉着男友畅想未来,下一秒就被关进监狱,命运转折之快让人措手不及,再被枪决的前夕虽被肚子里的孩子救了一命,可庄晓蝶“生不如死”之路才刚开始,不仅时不时被狱中其他人欺负,或是遭毒打或是被水浇或是关水牢,连监狱外的“仇人”也使出下药、放火的“阴招”,绝对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凄惨。在庄晓蝶惊险越狱后,只得躲在贫民窟苦苦搜集证据的她,虽历尽艰辛找到对手把柄,可在法庭上竟被对方轻易“偷梁换柱”……这样比宫斗、宅斗都要精彩的“揪心”剧情,每集都会出现几个“大坎”从而悬疑重重,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

  硬汉杨烁赶潮流变身“男闺蜜”

  虽说民国不像古代那样提倡“女子无才便是德”,可“上刀山下火海”的惊险戏码似乎天生都是为男人准备的,但电视剧暗花竟然“破天荒”的让女人来“越狱”,而且还是身体有孕的千金小姐,她的勇气绝对是“惊天地泣鬼神”。

  “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个支持者”,“女汉子”庄晓蝶身边的警察江昱城在“潜移默化”中成了她的“好搭档”,他救她于枪口下,派人进监狱保护她,帮助她越狱,给她找住的地方送吃的穿的,并坚信她的清白一直追查真凶……如此“费心”的一幕幕,真心达到了“男闺蜜”的境界,虽不似“王小贱”那样心直口快,李大仁那样温暖贴心,硬汉杨烁饰演的江昱城将理性与感性融为一体,可谓是特有的民国版“男闺蜜”。即便只是护花使者,杨烁也自豪称:“能够默默陪伴、甘愿付出,这是一个成熟男人应有的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0790.shtml report 2611 《暗花》卫视将播“步步揪心”杨烁成贴身“男闺蜜”硬汉杨烁饰演江昱城搜狐娱乐讯距离早期的《潜伏》《悬崖》《青盲》等传统谍战剧,荧屏较长一段时间难见悬疑、推理题材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