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分段解读婚姻 陆毅秦海璐最波折

来源:搜狐娱乐
黎阳
黎阳

黎阳
黎阳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通过上世纪八十年代黎家三姐弟的三段爱情与婚姻,深度解读了中国式婚姻模型的社会家庭因素。陆毅此次在《假如》中与秦海璐谈起了女高男低的恋爱,婚姻之路历经波折,遍布荆棘。

  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陆毅饰演的黎阳,虽然一表人才,却因家庭条件与秦海璐饰演的程真真悬殊太大,导致程家一直对黎阳及黎阳的家人百般嫌弃。但真真对黎阳一片痴心,不顾家人反对,偷偷拿了户口本与黎阳登记结了婚,惹得真真母亲大怒,认为黎阳接近真真动机不纯。黎阳在面对真真父亲的质问时,坦白自己是真心爱真真,并没有想要利用她,程父也就默许了两人的婚姻。就在两人还在为结婚而激动万分之时,新的问题再次向他们的婚姻发起挑战。

  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角色真是有点费力不讨好,黎阳尽自己最大努力让自己的家人满意,让妻子满意,让妻子的家人满意,可是总会有新的问题不断出现。包括和程真真的感情,黎阳和程真真的家庭成长背景有很大的差别,两个人要结婚肯定会有摩擦和不理解。就像黎阳总是不能理解程真真整天把爱挂在嘴边,而真真也不理解黎阳总是顾着工作。接这部戏之前,我原来觉得门当户对没那么重要,但是拍了这部戏之后,我觉得门当户对非常重要。黎阳和程真真十年走来,真的很不容易,相信观众们看了之后或多或少会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5357.shtml report 1669 黎阳黎阳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通过上世纪八十年代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