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抱怨爱被陆毅“欺负” 闭口不谈新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李楠/视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发布会现场图。图为陆毅秦海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8月26日,40集家庭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将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全国首播。该剧是金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情感力作,汇集了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马境、丛珊等众多实力派明星。昨日在该剧的发布会现场,王宛平表示该剧跟自己之前的《金婚》肯定不一样,写的是更年期的那一辈的故事。

  陆毅寻求改变,欲给观众新的一面

  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围绕黎家三姐弟各自不同的婚姻轨迹展开,黄花大闺女嫁给二婚男,平民小子找了高干公主,正式工人却娶了“农村小寡妇”。三姐弟的婚姻观从另一方面也展现着编剧王宛平对婚姻、家庭、情感的深入思考。她表示《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跟自己之前的作品《金婚》肯定是不一样的,“《金婚》写的是50年代的故事,而这部戏写的是70、80年代的故事,实际上是《金婚》儿女一代的感情。”她透露原本也想将该剧定为《银婚》,“其中本来想写剧中人从85年结婚以后25年间的经历,但是写着写着,发现前半段的生活很饱满,所以就没再往后延续。跟金婚相比,写的是更年轻的那一辈的故事。”在剧中陆毅饰演的是一位“没钱、没家势、没背景”的“三无产品”,他表示之前自己的代表作《永不瞑目》里的肖童这个角色,确实带给了自己很多东西,但这么多年来,自己试图在找一些新鲜的东西呈现给大家,“如果老演一个角色,演员自己也都会觉得单调。

  秦海璐爆料片场爱被陆毅“欺负”

  对于剧中陆毅的表现,秦海璐也是赞赏有加,“他这个角色,其实是不太讨好的角色,但陆毅呈现出来的是一种非常干净的气质,我觉得这个就是能力问题,能把一个坏人演成好人。我对这个很佩服。”不过她也在现场爆料,自己虽然看似很强势,但相反却常常在片场被陆毅欺负,而一旁的陆毅忙打圆场称其实在剧中的角色喜欢向秦海璐玩冷暴力。当被问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会怎样”的问题,陆毅则现场即兴来了句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我不会气馁,我不会悲伤,我会逆转乾坤。”而秦海璐说自己可能就会欺骗一下生活,“因为我觉得生活不会欺骗你,只是你自己欺骗你自己,如果你自己的理想设的很高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结果。我的做法就是坚持所要坚持的,然后让生活傻眼。”采访最后,不少媒体也关心起秦海璐与新男友王新军的感情问题,不过不管媒体如何追问,秦海璐就是闭口不谈,甚至最后搬出了“那就看《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来大打太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77482.shtml report 1464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发布会现场图。图为陆毅秦海璐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8月26日,40集家庭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将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