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wins录节目零交流 节目组:是太默契非反目

 有网友爆料称Twins沪上录制东方卫视《梦立方》期间私底下全程几乎零交流。


  天天新报讯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Twins沪上录制东方卫视《梦立方》期间私底下全程几乎零交流,再度引发人们对这对“双胞胎”关系的猜测。对此,《梦立方》节目组称两人关系很好,可能已不需要太多的沟通。

  网友称姐妹花私下零交流

  这几天阿娇突然改名“钟欣潼”的消息引人注目,虽然阿娇改名是为了自己的事业,但也引起不少好奇网友的猜测。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参加沪上某档闯关类节目,意外对Twins的关系有了疑问。

  该网友称自己因为认识一个在节目组工作的朋友,听说Twins会去参加该节目,所以特别赶去追星。但该网友直言,现场让他意外的是,Twins姐妹花虽然都录节目,但却不是一起来,阿sa先到了,然后等了一会才见到阿娇来到现场。该网友为此疑惑,“两个都是一线艺人,大家有各自的事也正常,但让我觉得不正常的是,两人算是好姐妹,双方行程应该有事前沟通的吧,不至于让阿sa等这么久?”

  这位网友之后更称,自己在后台见到这对姐妹花在私底下几乎是“零交流”,“现场有媒体采访,采访完了,两个人就各自回各自的休息室,各自一大群的助理经纪人什么的一堆,也没见寒暄几句。这是默契还是其他原因呀?后来听带我去那朋友说,这对姐妹花前后几乎都没怎么碰面,她们到底关系怎么样呀?现在不敢乱猜,但还是挺关心的。”

  节目组否认Twins冷战

  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不少网友的议论。记者看到,之后有网友发现,这个节目是《梦立方》,“我看到新闻,这是Twins最近几年首度合体参加综艺节目,不会这么冷吧?不知道现场如何?求真相!”更有网友猜测,两姐妹的关系是不是不如外界说的这么好,“Twins虽然名义上还在,单飞后的姐妹花也有合作,但毕竟是竞争对手,我想还是会有暗自较劲吧。尤其是这类闯关节目,两个人难免会比较。”

  值得一提的是,从前Twins来参加节目记者也曾进行过采访,两人还特别谈到彼此的关系,两人当时提到自己从没有过不和,最多就是“冷战”。对此,记者昨天也联系上了《梦立方》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先是承认了Twins最近有合体参加节目,“他们各自带着公益梦想来我们的节目,通过自己的闯关来赢取奖金。”

  至于两人私底下零交流的说法,该负责人则明确否认,并强调Twins的关系非常好,“我没见两人不好啊?她们来我们节目是一个人闯关,另一个人就是助阵的亲友团,闯关中她们都互相打气,哪里看得出不和?”至于私底下两姐妹是否零交流,该负责人表示自己没注意这么多,但他强调,该网友的猜测只是管中窥豹,“就算是人家交流比较少,也不能说明什么,可能是临上节目比较紧张,所以各自不太说话;而且她们都已经这么熟了,也完全可能是一种默契,已经不需要太多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63893.shtml report 1663 有网友爆料称Twins沪上录制东方卫视《梦立方》期间私底下全程几乎零交流。天天新报讯昨天,有网友爆料称Twins沪上录制东方卫视《梦立方》期间私底下全程几乎零交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Twins录节目零交流 节目组:是太默契非反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