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情感虐心 张铎黄小蕾诠释过山车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热播,情感戏虐心
《首付》热播,情感戏虐心

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
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李骏担任总导演,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的都市生活情感大戏《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自称为“三剑客”的林小堂、邓勉之、庞立和吕夏、花枝、麦朵姐妹花等80年轻男女曲折而感人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故事。近两年在事业上如日中天的张铎和黄小蕾,继《非常90后》之后再度合作,扮演一对闪恋闪婚闪离的都市年轻男女,诠释了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的爱情。

  黄小蕾、张铎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齐聚《首付》演绎过山车式爱情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火线三兄弟》当中,黄小蕾扮演出身八大胡同又当上六国饭店领班的宋雅娟,与黄渤是一对纠缠不清的欢喜冤家,黄小蕾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出彩。而前些天在中央八套热播的《新神探联盟》里边,男一号包正就是由张铎扮演,他的颠覆性演绎让无数观众眼前一亮。现在张铎、黄小蕾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首付》,又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两人演艺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

  《首付》中,张铎、黄小蕾饰演的林小堂和吕夏,一个是来自农村、稳重踏实的奋斗男,一个是时尚小资、独立自主的都市新女性,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人,却在数次相遇中奇妙地擦出了火星。林小堂的好兄弟邓勉之(王阳饰)也爱上了吕夏,对吕夏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但最后还是林小堂获得了胜利。而在林吕二人结婚后,在现实生活重重压力之下,之前隐而未露的许多问题都浮出了水面,两人之间的矛盾逐渐积累加深,最后终究走到了离婚的地步。

  黄小蕾、张铎戏里情侣戏外哥们

  张铎笑谈吻戏感受 气坏黄小蕾

  剧中张铎和黄小蕾饰演一对情侣,而戏外二人也是非常要好的哥们,这次的合作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据黄小蕾透露,“之前我俩拍过《非常90后》,剧中我俩由师生恋发展成办公室恋情。此次《首付》,我俩不仅再续前缘,还终于修成正果,很快就成了夫妻。”

  而在谈到剧中特别感人的求婚段落时,张铎笑说自己对求婚这件事非常自信,并爆出了当年是如何在吵架中求婚成功的,“当天事先预定了餐厅,准备好了花,就等着把她带到目的地,但当时不记得因为什么而争吵了起来,最后还是收起脾气硬着头皮拽着她去了老地方,很大男人的就让她嫁给我,让她不知该如何是好,幸好最后她还是答应了。”

  剧中张铎和黄小蕾有不少吻戏,黄小蕾问张铎和自己吻比其他人吻有什么不同,张铎顽皮地说除了和她吻后悔以外其他都不后悔,把黄小蕾气得大呼小叫。玩笑归玩笑,据说拍摄期间张铎经常想出一些浪漫点子,时不时给黄小蕾一个惊喜。张铎、黄小蕾这对好哥们默契十足的演绎,成为《首付》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82757.shtml report 1973 《首付》热播,情感戏虐心黄小蕾张铎演绎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搜狐娱乐讯由李骏担任总导演,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的都市生活情感大戏《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