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决赛剩男PK 小波杰子让杨钰莹陶醉

来源:搜狐娱乐
小波与杰子低吟浅唱得赞赏
小波与杰子低吟浅唱得赞赏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将开启总决赛,6组经过层层筛选的练习生将最后一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冠军夜首轮,6组选手将两两pk,为三强名额而战。被寄予厚望的“小羽泉”小波与杰子组合将和田震御用制作人杨嘉松分在一组PK,因为这是三组PK选手中唯一一组选手全都是大男人的比赛,三个大男人因此自我调侃为这是一场“剩男”的PK。

  原创对原创 小波与杰子胜算几何

  作为六强中组合的独苗,小波与杰子实力不容小觑。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俩的演绎曾被王杰成为“绝配”,杨钰莹也曾赞叹“女生听你们唱歌会变得漂亮”,更有造星master张亚东、毕晓世等将其与“羽泉”媲美,可见小波与杰子组合的实力之强。

  冠军争夺夜,已经在《当时的月亮》上展示了自己编曲才华的小波与杰子,将祭出自己真正的原创歌曲《这样的夜我该说爱你》,显示了他们在音乐才华上的全面性。然而他们第一轮的对手杨嘉松,恰恰是原创方面的高手,一路走来,他都是唱自己的原创,而且作为田震的御用制作人,杨嘉松的原创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是类似《靠近你》这样的名曲,这无疑会让小波与杰子压力不小。

  冠军夜第一轮,杨嘉松选择演唱田震曾唱过的《冷艳》,一首他在创作上倾注了心血却最终不温不火的歌曲,无疑,他希望用自己全新的演绎,让这首歌焕发青春,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对于“小羽泉”来说,是不是个机会?

  低吟浅唱杨钰莹失去抵抗力

  虽然都是原创歌曲,但是两组练习生的演唱的歌曲风格却大相径庭。小波与杰子本周演绎自己纯原创的歌曲《这样的夜我该说爱你》,依然像之前一样浅浅的吟唱,营造出令人陶醉的意境,以至于明星导师王杰都说“听得有些许的陶醉”,而美女导师杨钰莹更是抑制不住的赞美,称优美的和声中蕴含着“男人的魅力”,“自己已经没有了抵抗的能力”。

  虽然导师们对小波与杰子的演唱大加认可,但是自认“毒舌”称号的王杰也毫不客气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小波的假音还有些问题,因为你不像杰子那样心宽体胖,有些地方处理的效果不是特别好”。

  由于本场比赛观众投票所占的比重相当大,不知道这样的评价,会不会对观众产生影响?小波与杰子组合和杨嘉松这三个老男人,究竟谁能够胜出?冠军荣耀又将花落谁家呢,本周四晚22点,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冠军争夺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3588.shtml report 1476 小波与杰子低吟浅唱得赞赏搜狐娱乐讯本周四,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将开启总决赛,6组经过层层筛选的练习生将最后一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冠军夜首轮,6组选手将两两p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