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撞歌好声音 小波杰子PK侯磊丁克森

来源:搜狐娱乐
小波与杰子组合重新演绎《当时的月亮》
小波与杰子组合重新演绎《当时的月亮》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赛中,侯磊和丁克森合作的摇滚版《当时的月亮》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然而这首歌的编曲苑杰在微博中并不认可两人的表现,目前他正在参加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而且本周四晚,他将和他的搭档小波在10进6的比赛中再次演绎《当时的月亮》,隔空挑战好声音学员。

  编曲苑杰不满侯磊丁克森版《当时的月亮》

  近日,苑杰在微博上点评侯磊丁克森对自己编曲的《当时的月亮》的演绎时称:“改编这首歌的初衷是以无法掌控的现实为基础带着回忆往事的青涩,不只唱给情人,而是唱给那个我们都曾经历的年代的一首歌。演绎的时候应该带着惋惜与释然的矛盾感,但我个人觉得候与丁完全没有做到。”显然,苑杰对侯磊丁克森的演绎不是很满意。

  据悉,苑杰目前正在和另一名歌手楚小波作为组合搭档,参加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目前颇受王杰、杨钰莹等导师的青睐。而在星力量的舞台上,两人的和音犹如天籁,滋润着每一位听歌的人,导师王杰就认为他们就是“绝配”,而杨钰莹则称“女生听他们的歌都会变得年轻”。

  而三大导师背后的造星maser则给予更加高的评价,张亚东认为“除了羽泉,以后又多了一个组合,两个人的组合”,而另一位造星master毕晓世更是认为,“你们一点也不输给羽泉,甚至比他们更好”。

  小波与杰子将演绎《当时的月亮》 叫阵好声音

  除了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侯磊丁克森版《当时的月亮》的不认可,小波与杰子组合将在本周四晚播出的《中国星力量》中演绎他们重新编曲的《当时的月亮》。时隔一周,两个版本的《当时的月亮》分别在两大选秀平台播出,小波与杰子叫阵的意味可谓十分明显。

  小波与杰子的和声在《中国星力量》被推崇备至,但是他们的创作能力还备受质疑,而对于《当时的月亮》这首歌的两次编曲,或许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对他们力求突破的表现,导师们又会怎么看呢?

  听过了侯磊丁克森摇滚版的《当时的月亮》,小波与杰子版的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本周四晚22点,锁定山东卫视,关注《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3555.shtml report 1383 小波与杰子组合重新演绎《当时的月亮》搜狐娱乐讯上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赛中,侯磊和丁克森合作的摇滚版《当时的月亮》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然而这首歌的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