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烽火线》收官 盲医宋晓英戳中观众泪点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穿越烽火线》逃亡中的宋晓英
电视剧《穿越烽火线》逃亡中的宋晓英

宋晓英在《穿越烽火线》中的“盲医”造型
宋晓英在《穿越烽火线》中的“盲医”造型

宋晓英电视剧《穿越烽火线》剧照
宋晓英电视剧《穿越烽火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钱晓鸿执导,沈傲君、丁海峰、宋晓英、倪虹洁等演技派明星倾力出演的温情抗战剧《穿越烽火线》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该剧以独特视角,朴实的演绎再现了抗战时期山东根据地的八路军战士保护保育院孩子们远离战争伤害的故事。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饰演的保育院“盲医”吕奶奶,用生命保护孩子们的安全,细腻的演绎戳中观众泪点,也通过该剧传递了大爱的正能量。

  “盲医”奶奶戳中观众泪点,温暖战争戏虏人心

  《穿越烽火线》将背景设置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山东根据地,讲述了在日寇大扫荡中八路军战士保护保育院孩子们安全转移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日军对保育院的追捕和围剿力度每日愈加,保育院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在电视剧《穿越烽火线》的大结局中,保育院的孩子们与八路军战士在命悬一线的危急时刻联手对抗日军围剿,营造了温馨又感人的战斗场面。宋晓英饰演的“盲医”吕奶奶,因为年龄较大,又近乎弱视,在对抗敌人围攻时更加让观众提心吊胆。由于该剧拍摄时正值寒冬,又是在条件较为艰苦的山林中,这些客观因素更加大了该剧的拍摄难度,但尽管艰苦,宋晓英依然对剧组赞不绝口,特别是对饰演保育院孩子的小演员们。“他们戏里戏外都叫我奶奶,每天与他们朝夕相处很开心,这个戏表达的情感朴实真挚,非常打动人心。”

  宋晓英细腻表演升华,传递大爱正能量

  电视剧《穿越烽火线》被电视观众称为战争戏的诚意之作,在炮火连天的打斗场面之余,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剧中感人质朴的情感。剧中体现的纯真的友谊,失而复得的浓浓亲情,战火硝烟之中生发的爱情萌芽,这些美好情感的流露在让人体味到战争的残酷的同时,更让人感受到人性的光辉与伟大,对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有不一样的教育意义。宋晓英通过“盲医”吕奶奶的角色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区别于以往在《烛光里的微笑》、《超强台风》等影视剧作品中塑造过的教师、科学家、母亲等角色,《穿越烽火线》中的吕奶奶多了一份战火中的霸气与坚韧,又不乏细腻与感人的内心表现,将众多感情升华的宋晓英在传递大爱正能量的同时,也显现出了精湛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7894.shtml report 3427 电视剧《穿越烽火线》逃亡中的宋晓英宋晓英在《穿越烽火线》中的“盲医”造型宋晓英电视剧《穿越烽火线》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钱晓鸿执导,沈傲君、丁海峰、宋晓英、倪虹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穿越烽火线》收官 盲医宋晓英戳中观众泪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