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椒与泡菜》登央八 蔡鹭搭档安七炫欢乐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搭档安七炫欢乐来袭
蔡鹭搭档安七炫欢乐来袭


  搜狐娱乐讯 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从今日起登陆央八电视剧频道早间剧场展开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中韩知名演员安七炫、谢娜强强联手担纲主演,优秀青年演员蔡鹭倾情加盟。剧中,蔡鹭出演安七炫的好朋友“东旭”一角,幽默搞笑、性格可爱,是全剧的一大亮点人物。

  《辣椒与泡菜》中,来自韩国的安七炫为了逃避与自己不喜欢的女人结婚,在蔡鹭的提点下,与“川妹子”谢娜假扮情侣,结果状况百出,所以蔡鹭不得不出谋划策兼东奔西跑,以确保这个计划能安全实施。而在他们中间,也因此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令人捧腹的精彩桥段,全剧节奏欢乐。

  据了解,该剧全程在四川成都取景拍摄,为的就是真实表现出以“辣椒”为代表的中国川菜文化和以“泡菜”为代表的韩国文化之间的精彩碰撞。而在成都拍戏,自然少不了到处品尝美食,蔡鹭就说他最喜欢的是那里的宽面,拍戏时天天吃,特别上瘾。此外,蔡鹭还表示此次与安七炫、谢娜的合作也是十分令人难忘,直言“安七炫为人亲和”、“谢娜喜剧天分高”,是两个很不错的朋友兼搭档。而要想知道他们这场跨国合作到底擦出了怎样别致的火花,不妨关注一下CCTV8早间剧场《辣椒与泡菜》,为这个酷夏消暑的同时,收获好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5451.shtml report 920 蔡鹭搭档安七炫欢乐来袭搜狐娱乐讯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从今日起登陆央八电视剧频道早间剧场展开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中韩知名演员安七炫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辣椒与泡菜》登央八 蔡鹭搭档安七炫欢乐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