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七炫《年代秀》大方告白 白色应援热泪盈眶

2013年04月18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年代秀》青涩表白宋茜
安七炫《年代秀》青涩表白

  搜狐娱乐讯 他们是中国第一代韩流明星,是第一个来中国开演唱会的组合,是一代人心中的音乐传奇。元祖偶像团体H.O.T,曾经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本周五晚21:20,亚洲天团H.O.T的主唱KangTa安七炫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一向帅气、冷酷范儿的安七炫在《年代秀》却让观众看到了他另外可爱、淘气、感性又浪漫的一面,令现场一度失控。

  来到《年代秀》现场,安七炫开心用中文和现场观众打招呼,还秀出自己熟知的中文词汇“你好萌!”“你好棒!”,可爱的发音逗乐了全场观众。节目组精心为安七炫准备了一个互动环节,让安七炫在一排年代物品中选出自己喜欢的物品,然后回答所选物品所附带的小问题。第一个问题“第一次单独约会女生,是怎样向她开口呢?”听完问题,安七炫很不好意思得笑了,说起自己怎样在私家车里给第一个喜欢的女生制造浪漫的故事,说完还害羞地用手把自己的眼睛蒙住了。当聊到自己的理想型,安七炫非常大方的承认了自己喜欢宋茜,还很淘气地说“很讨厌部队!”表示如果不是入伍,说不定在也可以在车上给宋茜准备浪漫的惊喜了!安七炫和宋茜不得不说的故事,到底是什么呢?

  今年2月,安七炫与白智英、申胜勋担任韩国“The Voice of Korea”《韩国好声音》的导师。《年代秀》特意为安七炫安排了模拟环节,让安七炫背对观众,倾听嘉宾的演唱。当安七炫坐在椅子上,节目组悄悄把白色气球发给现场每位嘉宾和观众,当周觅和小五唱起H.O.T时期的名曲《HOPE》,全场粉丝跟跟随着大声合唱。这时,安七炫转过身,看到全场一片白色气球,站了起来,深深向全场观众鞠躬,眼圈湿红唱起了这首让观众怀念的《HOPE》,还为观众热舞了一曲,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9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