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发布会 阚清子称何润东适合做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回应何润东适合做男友
阚清子回应何润东适合做男友

阚清子介绍角色
阚清子介绍角色

阚清子张勋杰
阚清子张勋杰

《璀璨人生》主创合影
《璀璨人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阚清子,李沁,张勋杰等联合主演的姐妹虐心夺爱剧《璀璨人生》于昨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逼问阚清子喜欢台上哪位型男时,她鬼马的表示何润东最适合做男友,而选老公则张勋杰更合适。

  戏内情侣戏外哥们

  阚清子:何润东最适合做男友

  当天现场除了何润东和张勋杰的求爱戏码吸引人外,阚清子被主持人逼问两位型男最喜欢谁的情形也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我本来想说二人都适合做哥们,后边觉得主持人肯定会以男女之间没有纯正的友谊来搪塞我,所以我只好冒着被两位哥们报复的危险说出了我的想法”。原来阚清子和何润东,张勋杰在剧中都有比较激烈的对手戏,主持人为了烘托气氛故意调侃她问到哪生活中喜欢哪一款,她表示何润东更适合做男友,而选老公则张勋杰更合适,“白羊座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加之剧里何润东又是个浪漫的高富帅,不过就是因为他太完美所以最适合做男友,而张勋杰是个典型的经济适用男,细腻很适合做老公。”

  四度合作默契足

  李沁阚清子互送祝福

  各自介绍角色过后,主持人为考验四位主演的默契度特意设置了好玩的整蛊游戏,阚清子再次陷入了主持人的“圈套”,抽到了要背起人高马大的张勋杰的牌子,“穿高跟鞋背起人来可真要了命了,不过还好何润东在后边有帮忙作弊”。不过背人这还不算,主持人还要阚清子和李沁对对方互相说一句敌对又亲密的话,这可难倒了两位“相爱三年”合作四次的闺蜜了,未免让主持人的“挑拨离间”之计得逞,阚清子使出了杀手锏,像李沁表白“有多爱,就夺爱,但是你是我的最爱”巧妙的回应了这个棘手的问题,而李沁也十分默契的送上“希望阚清子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的祝福,让我们看到了俩人深厚的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63010.shtml report 3885 阚清子回应何润东适合做男友阚清子介绍角色阚清子张勋杰《璀璨人生》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阚清子,李沁,张勋杰等联合主演的姐妹虐心夺爱剧《璀璨人生》于昨日在京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璀璨人生》发布会 阚清子称何润东适合做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