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霸气诠释职场女王 《璀璨人生》将登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何润东上演虐恋
阚清子、何润东上演虐恋

阚清子霸气职场剧照
阚清子霸气职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时尚偶像剧《璀璨人生》,将于近期登录湖南卫视播出。人气女星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琳”,从已经曝光的部分剧照中,叶琳的造型多以各式精致的小西装搭配超短裤为主,时尚之余尽显职场女王范儿。

  《璀璨人生》继2013年1月底杀青以来,除了曝光过的大量剧照之外,到目前为至官方只曝光过一版片花,在这版片花中,交代了阚清子饰演的叶琳和李沁饰演的余非身世之谜外,亦夹杂着错纵复杂的四角恋。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叶琳的角色设定不同于一般影视剧中的常规白富美。她有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善解人意的性格,认真对待身边每一个人,虽出身豪门身上却没有一丝嫌贫爱富的陋习。所以前期的叶琳服装多于漂亮飘逸的裙子为主,后期性格大变的叶琳,超高的IQ让她混迹职场如鱼得水,柔和的表情渐渐向冷艳转变,尤其片花中为了保护弟弟叶伟(缪俊杰饰演)向亲生母亲发难的片段,铿锵有力的台词掷地有声,北电表演系本科毕业的经历为她加分不少。无论角色是李沁的最佳闺蜜,还是何润东最深情的女友,亦或是张勋杰高高在上的女神,阚清子的演绎始终都没有离开大气这个标签,她很好地HOLD住了叶琳的霸气女王范儿。

  据悉,《璀璨人生》是阚清子与何润东的第二次合作,他们的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几年前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那时候并无过多交集的两人都没有想到,会在《璀璨人生》中变成爱恨交织的情侣。何润东曾对阚清子说,那时候她是个很青涩的小妹妹,几年后蜕变成了女神,不过始终没变的,还是个吃货,还是个小胖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93670.shtml report 1807 阚清子、何润东上演虐恋阚清子霸气职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时尚偶像剧《璀璨人生》,将于近期登录湖南卫视播出。人气女星阚清子在剧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阚清子霸气诠释职场女王 《璀璨人生》将登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