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为选手动真情 张恒引观众和导师集体泪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京华时报讯 前晚(8月23日),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演导师考核第二场。一向以严肃、冷静自居的汪峰首度动真情,非常纠结。来自农村、自学成才的摇滚青年张恒远现场介绍,他参赛只是为了让亲人坐次飞机、看看大城市,令观众和导师集体泪奔。

  当晚,汪峰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摇滚又感人的音乐宴。赵晗和张恒远率先登台较量,演唱《蓝莲花》。张恒远的声线低沉而质朴,让一向不喜形于色的汪峰露出满意的笑容,还竖起了拇指。赵晗浑厚的音色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孤独的苍凉,引得那英也跟着哼唱。汪峰说,学员们的表现让他第一次动了真情,“我是个很苛刻的人,很少会动真情,你们第一个上场就让我动了这样的感情”。拉票时,张恒远始终保持真诚与质朴,“我的亲人都是农村的,一辈子没坐过飞机,没去过大城市。我只希望有这个机会让我的亲人坐下飞机,看下大城市”,简单的话语令导师和观众集体泪奔。最终张恒远胜出,赵晗在抢人大战中选择加入那英战队,继续好声音之旅。

  全场另一大泪点来自钟伟强与毕夏。60岁的钟伟强和22岁的毕夏合作经典曲《HeyJude》,全场起立的场面让好声音俨然演唱会。汪峰纠结地选择留下毕夏后,毕夏流泪追回钟伟强,二人返台再唱《HeyJude》,导师那英使劲地捂着嘴,泪洒现场。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5001227.shtml report 595 京华时报讯前晚(8月23日),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演导师考核第二场。一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