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战队淘汰学员遭疯抢 老Simon惜败毕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刘方纯/图)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七期,于8月23日在搜狐视频和浙江卫视准点开播,再度掀起收视热潮。特别是在微博上的话题数和搜索量,截止8月24日零点,已超过1.82亿,搜狐视频直播的同时在线人数和点播观看数也再破纪录。

  继那英战队的导师考核之后,汪峰战队也迎来了学员两两对决“导师考核”环节中,一向很淡定的汪峰在本期节目中却尤为不淡定,甚至在最后一组毕夏与钟伟强Simon的对决中,直言自己为之很疯狂了。最终60岁的钟伟强惜败,毕夏通过考核,而其他几组中,张恒远、单冲锋、田丹、刘彩星、张亿亚、孟楠也都通过考核,一些淘汰的选手的命运则在导师抢人的环节中大为改变,汪峰的学员遭到了其他导师的疯抢,赵晗、倪鹏便被那英抢走,崔天琪则被哈林庾澄庆招致麾下。

  考核第一组汪峰就动了真感情

  汪峰队导师考核的第一组实际上是相对比较悬殊的组合,但这反而让汪峰更加纠结,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赵晗与来自贵州的乡村男孩张恒远共同演绎了《蓝莲花》,作为学院派的赵晗在基本功方面几乎无所挑剔,尤其是高音是其一大杀手锏,没有经过系统音乐训练的张恒远则爆发力十足。两人的演唱也引发了在唱导师的共鸣,甚至那英也跟着唱了起来。

  早已不淡定的汪峰在两人演唱完完毕后,给出了“已经被深深地打动了”的评价。不过对于很纠结的导师汪峰而言自己要做出选择时却称心里挺难过,“我是一个很苛刻的老师,他们的努力我也看得到。我很少动真感情,但今天第一组的表现就让我动了真感情。”对于两位的表现,汪峰说赵晗是一个还可以突破的人,而张恒远的第一句要难过最后的部分,以至于他开口唱第一句的时候,自己甚至比做演唱会还要紧张,好在张恒远唱完第一句后,汪峰就彻底放下了自己的紧张,但他还是做了一个在他看来是很糟糕,同时也是难以割舍的决定————张恒远继续留在了汪峰的队伍中。不过那英在随后的抢人环节中,也将本以为淘汰的赵晗纳入到了自己的队伍中。

  孟楠的声音给汪峰一种力量

  今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东北声音实力强劲,而来自东北的桂雨濛和孟楠被汪峰安排在了一组进行强强对决,两人都善于演绎动情的歌曲,一首《爱让每个人都心碎》,被两位女声演绎地让人一起心碎。桂雨濛声音的冷静,孟楠的深情,相得益彰,但又各自唱出了自己对的爱情的诠释。演唱完毕后,身为导师的汪峰感叹两位歌手很厉害,整首歌的演唱让人很享受。张惠妹认为桂雨濛一开始看起来有些紧张,而孟楠自出场后就表现地很稳定。那英也对桂雨濛颇为好感,认为她的声音冷静中又透着坚强,但是哈林庾澄庆却认为孟楠更胜一筹,建议汪峰选择孟楠。

  演唱完毕的两位女声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尤其是多年在幕后做音乐的孟楠再度泪洒舞台,“我把我心中积压的那股劲儿终于使出来了!”虽然汪峰认为与桂雨濛在与孟楠的对决中,看得出来她的进步是巨大的,气场也是更加自信的,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孟楠。

  倪鹏、单冲峰演绎导师汪峰的经典之作

  怀着音乐梦想的“火车司机”倪鹏与动过脑瘤手术,差点与死神会面的 “东北熟男”单冲锋被分在了一组,两人选择的是导师汪峰的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两人都有对生命和生活的体会和感悟,那英也被他们深情的演绎打动,竖起大拇指向汪峰示意很好。

  虽然两人将这首汪峰的歌曲诠释地恰到好处,但对于汪峰而言却是艰难的选择,以至于还没唱完,他已经用手托着头,开始沉思了,先让其他导师发表建议。那英认为倪鹏的演绎就是一股淳朴的爱,而单冲锋的歌里则有太多复杂的情感,有热血男儿的感动,所以她建议选择单冲锋。梦想导师贾轶男同样也是“飘忽不定”,于是最后的难题还是落在了汪峰的头上,他感言头一次从在这首歌中听到了男人对某些思念的绝望,最终选择了单冲锋,不过倪鹏的命运再次被改写,在导师抢人环节,被那英抢走。

  钟伟强惜败毕夏,汪峰感叹音乐不死

  60岁的摇滚老将钟伟强Simon与22岁的摇滚小妹毕夏分在一组,这是好声音舞台上年龄悬殊最大的一对组合。不过正是这样的奇异组合,却给《中国好声音》带来了惊喜的表演。在对决中,两人从开口演唱披头士乐队经典曲目《Hey Jude》时,气场就足以震慑全场,以至于两人的忘我演绎还不到一半,无论是全场的观众还是场内的导师都已经被这股摇滚的精神彻底点燃,连汪峰都从座位上起身,一直跟着唱到底。

  毫无不掩饰自己情绪的汪峰直言自己已经很疯狂了并特别感谢了两位学员的这首歌让这场考核画上了绝对圆满的句号。而张惠妹也格外激动,甚至大赞毕夏很漂亮。对于自己的这位对手,毕夏透露自己因为不擅长英文,起初很抵触唱这首歌,但钟伟强却一个音一个音的教他,跟她讲这首歌的背景和披头士乐队的历史,这让毕夏很感动,说着说着也红了眼眶。而汪峰坦言将这两位放在一起,能听出人生的味道,“你们的表现今天真正告诉了我们音乐的力量和魅力,音乐不死,音乐可以改变这个世界!”虽然最终钟伟强惜败于毕夏,让毕夏在台下泪奔不已,但钟伟强却说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能在舞台上和观众一起疯一起鼓掌,“是好声音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

《好声音》第二季第七期

常颖VS张忆亚 崔天琪VS田丹 单冲VS锋倪鹏 阚立文vs朱克桂雨濛VS孟楠
刘彩星VS高扬 赵晗VS张恒远 钟伟强VS毕夏 观看第七期好声音观看第七期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46214.shtml report 9230 点击进入好声音搜狐视频官网。汪峰战队淘汰学员遭疯抢,老Simon惜败毕夏。【点击查看第七期现场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刘方纯/图)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汪峰战队淘汰学员遭疯抢 老Simon惜败毕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