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逆三世缘》热播 “穿越”制作被批粗制滥造

来源:大连晚报
《情逆三世缘》中,关咏荷和欧阳震华会经历三世轮回
《情逆三世缘》中,关咏荷和欧阳震华会经历三世轮回


  大连晚报讯 由欧阳震华、关咏荷主演的穿越剧《情逆三世缘》正在TVB热播,该剧是两人久别十多年后的再度“合体”,也是关咏荷淡出荧屏4年的回归之作。这对无线经典情侣档的重聚在观众中掀起了一阵“怀旧风”,勾起不少剧迷的美好回忆。

  欧阳震华多部剧中“老婆”香消玉殒

  剧中欧阳震华和关咏荷穿越三世,因为受到诅咒,女方三次死在男方手下。有网友爆料新发现,多部剧集中欧阳震华的老婆都会香消玉殒——《法证先锋》中刘锦玲被毒杀、《施公奇案》中文颂娴与郭可盈双双在海难中送命、《洗冤录》中陈妙瑛和宣萱也难逃一死,再加上《情逆三世缘》中的关咏荷,欧阳震华起码“克死”了6个剧中的老婆。网友笑言欧阳震华究竟得罪了哪个编剧,还给他扣上“猪公”的称号。

  对此,欧阳震华的经纪人Lydia连声说“呸”,她表示欧阳震华形象可爱,这个称号太恶心。至于多个剧中的老婆都难逃一死,她笑言:“这个问题要剧集监制解释。”

  “穿越”制作被批粗制滥造

  《情逆三世缘》中还增添了“穿越”元素,不过这些桥段却被观众吐槽生硬、老套。剧中,欧阳震华的穿越过程十分“简陋”——袁金昌抱着被自己枪杀的杨夕雪痛苦万分,突然镜头一转,只见流星飞过,砸中已变身包拯的他,然后包拯做了一番抽筋状后便完成了穿越。不少网友吐槽制作粗糙,“穿越也太随便了吧,毫无铺排预兆,特效连颗流星都做得这么假。”

  剧中还有不少老套的“穿越”套路,例如穿越到宋朝后的袁金昌(包拯)常常说一些大家听不懂的现代语和英文,还教手下用现代的手法查案等。这些都被网友吐槽没新意,“千年老梗再现!这是《寻秦记》时代的套路了吧?”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1377.shtml report 1177 《情逆三世缘》中,关咏荷和欧阳震华会经历三世轮回大连晚报讯由欧阳震华、关咏荷主演的穿越剧《情逆三世缘》正在TVB热播,该剧是两人久别十多年后的再度“合体”,也是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