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泽》大热激怒J家 堺取代木村拓哉成新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半泽》大热激怒J家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因为接档今年最强日剧《半泽直树》(TBS,日九档,10月开播),木村拓哉的新作《安堂roid~A.I. knows LOVE?~》更加受瞩目。

  该剧讲述从2113年回到现在的安堂和女主角安堂麻阳穿越时空的爱情物语。木拓此番挑战的是android(人造机器人)的“安堂roid”和样子与之神似的末岛黎士两个角色。受到神秘人物的委托,安堂roid从抽屉里出现,守护被杀害的天才科学者末岛黎士的未婚妻麻阳。女主角麻阳由柴崎幸出演。

  现在收视飙升中的《半泽》最终回有望破《家政妇三田》(40%)保持的收视纪录,“木拓的压力之大可以想象”。“实际上,原本TBS对于《半泽》并不抱太大的期望,原本设想的是能有10%左右的平均收视就好。而之后接档的《安堂》

  安排可以媲美月九的卡司:木拓+柴崎,才是电视台的重点作——原本构想的是‘挽回’《半泽》低迷的收视。但是现实却是《半泽》收视过高,《安堂》几乎是未拍前就肯定吃败仗。换句话说,若《安堂》不能死守20%水平线的收视的话,变相为木拓准备了一个高难度的跨栏,作为杰尼斯的立场,很是生气地样子”民放关系者说。

  这出讽刺剧,一定程度上也映射了日本艺能界难以反抗的“暗黑面”:没有演技的IDOL得到力捧,而像堺这样的实力派需要多年的摸爬滚打才能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不过是金子就总会有发光的一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7174.shtml report 1012 《半泽》大热激怒J家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因为接档今年最强日剧《半泽直树》(TBS,日九档,10月开播),木村拓哉的新作《安堂roid~A.I.kn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