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歌行》象山开机 王雨林心如演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长歌行》海报
《长歌行》海报

《长歌行》开机发布会现场
《长歌行》开机发布会现场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历史大戏《长歌行》昨日上午在象山影视城开机,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秀丽江山》。林心如再度身兼制片人与女一号的双重身份,袁弘出演东汉王朝开国皇帝刘秀。新晋古装小生王雨在该剧中出演一位有着“妩媚又凌厉桃花眼”的男子—阴识,气势凌人,不怒自威。他与林心如饰演兄妹,始终不动声色帮助妹妹。

  电视剧《长歌行》讲述的是西汉覆亡、王莽篡位时期,女主角阴丽华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的传奇故事。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又是一个被里面各个男性角色深爱的女子。剧中,王雨饰演的阴识是个从小就有远见卓识和超强行动力的人,而且是个很有责任感和家庭观念的人,对抑郁娇弱的妹妹疼爱有加,对天资聪慧的弟弟悉心培养。

  从《大祠堂》中的夫妻到《倾世皇妃》中的知己,再到《姐姐立正向前走》中的“前男友”,王雨与林心如此次在《长歌行》中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作为朋友,又是同行,两人默契自不用说。有过之前合作的基础,此次两人能否在新剧中擦出新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近年来,王雨出演了众多炙手可热的影视剧,《中国地》中的永清,《倾世皇妃》中的孟祈殒,《赵氏孤儿案》里的赵武等。今年暑期档,王雨更是因出演电视剧《画皮Ⅱ》中浮生一角,被封“演技派”“大人”,成为暑期热榜男星之一。此次出演《长歌行》中的阴识,正可谓“阴面桃花别样红”,相信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20656.shtml report 1742 《长歌行》海报《长歌行》开机发布会现场王雨造型照搜狐娱乐讯古装历史大戏《长歌行》昨日上午在象山影视城开机,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秀丽江山》。林心如再度身兼制片人与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长歌行》象山开机 王雨林心如演兄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