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黄金档热播 黄小蕾为爱情放弃面包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的角色延续了《火线三兄弟》中“荔枝女”的形象(资料图) 

黄小蕾戏里为爱情放弃面包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聚焦80后婚姻情感的电视剧《首付》,近日在江西卫视开播,曾塑造多个不同类型角色的黄小蕾,在新剧《首付》里,化身“奔三”的时尚女编辑吕夏,敢爱敢恨且独立自主。面对婚姻,为了爱情宁愿放弃“面包”。于是,有网友调侃在该剧中黄小蕾的角色似乎延续了《火线三兄弟》中“荔枝女”的形象。

  黄小蕾本人对于网友再谈“荔枝女”的封号时表示:“如此形容其实也挺形象的,比“孔雀女”的定位似乎更加贴近这部戏中的角色”。据悉在剧中,由黄小蕾饰演的吕夏,是典型的城市小资女,家境也相当优越,虽不是大富豪家族,却也是不折不扣的中产家庭,父母均收入不菲。吕夏自身的工作也是相当不错,任职于某著名时尚杂志,平常接触各种大老板、大明星,跟由张铎饰演的林小堂接触的底层广告圈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这样一个人见人追的美女,却与张铎扮演的林小堂有了情感纠葛。这段感情中的吕夏显然也是一位“荔枝女”,外表光鲜坚硬,但剥开后果肉晶莹剔透,就像吕夏一样,虽然她的家庭和事业足以让她有些许高傲的资本,但从对林小堂的感情中便能看出其实她内心很单纯,向往着简单纯洁的爱情。对此,不少观众看到剧中黄小蕾塑造的吕夏之后,都为她在面对爱情及婚姻时,不为“面包”折腰的纯粹而称赞。

  在这部热播剧当中,黄小蕾饰演的吕夏和张铎饰演的林小堂,由于身份差距悬殊,两人在感情和婚姻的道路上免不了困难重重、坎坷不断。在这段跨阶层之恋的过程当中也充满了很多好玩的戏份,将会不断的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01807.shtml report 1428 黄小蕾的角色延续了《火线三兄弟》中“荔枝女”的形象(资料图)黄小蕾戏里为爱情放弃面包(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聚焦80后婚姻情感的电视剧《首付》,近日在江西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首付》黄金档热播 黄小蕾为爱情放弃面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