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江西将播 黄小蕾塑造最典型“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8月17日登江西
《首付》8月17日登江西

黄小蕾演绎披着时尚外衣的“女汉子”
黄小蕾演绎披着时尚外衣的“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李俊担纲执导、马德林执笔创作,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即将于8月17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时尚女编辑吕夏(黄小蕾饰演)和“凤凰男”林小堂(张铎饰演)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数对80后的情感、事业以及婚姻。曾塑造多个不同类型角色的黄小蕾,在该剧中饰演塑造了一名典型的“女汉子”。

  披着时尚外衣的女汉子 装得了可爱、打得过流氓

  黄小蕾近来事业可谓顺风顺水、蒸蒸日上,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中,扮演出身“八大胡同”却能出淤泥而不染的宋雅娟,与黄渤成为一对分分合合的欢喜冤家,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据说在拍摄中的《青岛往事》中,黄小蕾将再次与黄渤扮演一对情侣。如今,由她出演女一号的《首付》又即将登陆江西卫视,将让观众再次见识其独特的魅力。

  在《首付》中,黄小蕾饰演“奔三”时尚女编辑吕夏,她是一个独立自主、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有时因为工作需要可能会装得温柔可爱,其实在性格上却很爷们,拿当下流行语来说是个“女汉子”。有个场景就能说明这一点,当时一个小偷抢了别人的包后逃跑时撞到了她,她提起裙子踩着高跟拔腿就追,最后一个潇洒的跳起劈叉动作,将小偷制服在地,连裙子被扯坏高跟鞋鞋跟断了也毫不在乎。剧中诸如此类的场景还有不少,描绘了一个典型女汉子的种种表现。

  将自我完美融入角色 兼具爷们性格女性情感

  黄小蕾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的角色,如《神雕侠侣》低智商、一根筋的傻姑,《钱多多嫁人记》颇具喜感的圆圆,《致青春》惊艳十足的林静室友的女朋友,以及上边提到的《火线三兄弟》古灵精怪的宋雅娟等。她的戏路十分宽广,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都能演得游刃有余。此次在《首付》中又塑造了“外表女人性格爷们”的时尚女编辑,将会让人再次感叹其表演之自然、技巧之纯熟,其秘籍恐怕是因为她能够把自我很好地融入角色当中。

  生活中的黄小蕾性格也活泼爽朗、大大方方,才能把这些角色塑造得个个活力四射。不过黄小蕾也并不是那种纯爷们,她也有典型女孩子喜欢浪漫的一面。在《首付》中与她搭戏的张铎和王阳表示,别看黄小蕾表面很闹腾、说话很爷们,其实也有女人的一面。在拍摄该剧“影院求婚”浪漫一幕后,黄小蕾就特别感动,说“第一次拍这么隆重的求婚戏很开心”,她自己也期待一个完美的求婚仪式。从这个小花絮,就能看到黄小蕾的女性情感细腻的一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56255.shtml report 1867 《首付》8月17日登江西黄小蕾演绎披着时尚外衣的“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李俊担纲执导、马德林执笔创作,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