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10场倒计时愈演愈热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

外地观众专门赶来观看《妈妈咪呀!》
外地观众专门赶来观看《妈妈咪呀!》

邀请全国劳模观看《妈妈咪呀!》
邀请全国劳模观看《妈妈咪呀!》


  搜狐娱乐讯 在上海文化广场热演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经过了两个多星期如火如荼的演出后,即将进入在沪告别演出最后10场的倒计时阶段。炎炎夏日,却丝毫不影响申城市民的观剧热情。近日,来自上海各行业的一线劳模代表、《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都冲着《妈妈咪呀!》的绝佳口碑纷至沓来,还有热情观众特地从外地赶来,只为在8月29日上海演出结束前,赶上这趟欢乐的末班车,尽情享受音乐剧《妈妈咪呀!》带给他们的夏日激情。

  世界经典走亲民路线 基层劳动者同享欢乐

  近日,为向在酷暑中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劳动者们表达敬意,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主办方特别邀请了300位来自建工、物流、客运、医务等行业的基层工作者及劳模前往观看。这些一线工作者在受邀观看演出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该剧不仅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和文化需求,更重要的是在这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了欢乐和清凉,一扫连续多日高温煎熬下的工作辛劳。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在演出结束后组织劳模代表参观后台,并与该剧主演——三妈的扮演者影子、沈小岑、邱玲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梦之声”学员再度前来 对演员唱功赞不绝口

  继“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何大为和贝贝为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三季首演捧场后,人气学员张捷、邓小坤、郭帅也在近日前来观摩。由于是第一次观看如此大制作的音乐剧,郭帅和邓小坤都显得非常兴奋。同在观演席上的张捷也看得十分投入。因为上个月曾在《妈妈咪呀!》剧组接受斯凯一角的试训,这次张捷多多少少带着一份学习的心态前来观摩,尤其对于斯凯这个角色投入了特别的关注。“很遗憾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参与这部戏。”张捷说,“不过幸好没有错过观看正式演出,《妈妈咪呀!》又重燃了我想要演音乐剧的热情。”

  外地观众专程来沪观演 称演出值回票价

  听闻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今夏将告别上海,许多来自上海周边城市的观众担心以后再没有机会一睹这部经典剧目风采,特地从外地赶来观看演出。来自宁波的沈先生和其女友,就是冲着《妈妈咪呀!》的名声专程前来。沈先生:“现在外面随便什么戏就要两三百,同样的价格看到的却是如此高水准的演出,绝对值回票价!”沈先生的女友更是激动不已,中场休息时都不愿离开坐席,迫不及待要看下半场的演出:“我感觉所有的细胞都沸腾了!回宁波后,要叫我的姐妹们赶紧过来看,要是错过就太可惜了!”

  本轮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是该剧在上海的告别演出, 8月29日后该剧会离开上海,此后上海观众将难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这部国际水准的经典剧目。还不赶快抓住这最后十场的狂欢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5514.shtml report 4304 《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妈妈咪呀!》精彩剧照外地观众专门赶来观看《妈妈咪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