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法》青岛热拍 李立群叶新晨二度演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活法》青岛热拍 李立群叶新晨二度演父女]
叶新晨
叶新晨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北京善美欣悦投资拍摄,著名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内地演员史兰芽、潘之琳、何明翰、叶新晨等主演的商战大剧《活法》正在青岛热拍。李幼斌与李立群首次合作,南北“视帝”亦正亦邪、同台飙戏,共同打造了一部中国版《基督山伯爵》。叶新晨在李立群在剧中二度牵手出演父女。

  《活法》撮合了李幼斌、李立群首次合作,南北“视帝”同台飚戏,戏中一个诚恳豁达,一个精明极欲。李立群在剧中出演李国强,是李幼斌的多年挚友,并协助他完成复仇任务,类似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叶新晨饰演的李依玲是李国强与王丽茹的小女儿,李震的妹妹,是一名广告模特儿。在剧中,原本作为老幺的她,理应得到更多的关爱,可是亲生母亲在她不到10 岁时就离开她改嫁,在那个年纪,母亲的缺席本身就给她造成了很多问题。当上了广告模特儿的李依玲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在摄像头前她似乎获得了新生,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无法抗拒,牢牢抓住了她的心。我见犹怜的感觉,让她在男人中非常受欢迎,大家都愿意给她提供帮助,所以,李依玲的模特之路走的还算顺畅。在她遇到一系列挫折后,家人成为了她唯一的退路。而多年缺失的母爱似乎也向她伸出了手臂。李依玲开始了反思,也渐渐接受了父亲李国强的生活理念,要让自己将来的每一步都踏实而有力。

  这《活法》中叶新晨和李立群老师是再度演绎父女,默契自然不用说了,开机前两天全是重场戏,演起来也得心应手,少了磨合期,叶新晨说:和李老师演戏特别舒服,很愿意跟他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0212.shtml report 1035 叶新晨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北京善美欣悦投资拍摄,著名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内地演员史兰芽、潘之琳、何明翰、叶新晨等主演的商战大剧《活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