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命闪玩》大玩湿身游戏 宅男方力申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联合出品的《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汇集了方力申、张馨予、李威、洪天明、周秀娜、徐冬冬等年轻演员,记录了由方力申饰演的宅男阿德在失恋后,历经“闪玩”的千难万险和危险重重,重新找到真爱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

  艳福不浅 三大女神眷顾方力申

  此次在电影《致命闪玩》中,他一改往日银幕形象,与片中女主角大玩湿身游戏。方力申透露,自己所扮演的宅男阿德,不知道为什么就受到了三位女神的眷顾,但女神的眷顾不一定都是好事,在面对各种诱惑的同时,也陷入了“闪玩”游戏危险的漩涡当中。

  在电影《致命闪玩》中,方力申以摄影师的身份,以及宅男天然呆的属性,成功吸引到周秀娜饰演的Mina,成为男女朋友。不仅如此,天然呆的属性更让他在参加“闪玩”假面派对时,让徐冬冬主动宽衣解带,张馨予主动索吻。方力申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这么好的桃花运。

  寒冬跳湖 宅男方力申英雄救美

  据了解,《致命闪玩》主要讲述了张馨予饰演的晓青,与方力申饰演的阿德,李威饰演的大飞、洪天明饰演的橡皮、邹少官饰演的斧头相约湖中野游的“闪玩”经历。拍戏时正值冬季,但为了还原剧本中湖边戏水的场面,五位主演吃尽苦头。两场直接跳入湖水当中的戏份,让初次到哈尔滨拍戏的方力申叫苦不迭。

  由于剧本中呈现了阿德现实与梦境两重世界,而两重世界又是相互对照的。方力申在梦境中跳湖之后,一跃回到现实,又再次跳湖。而这两次跳湖都对电影情节有着至关重要的转折作用,同时也是阿德英雄救美的例证。“还好湖水没有结冰,不然就要撞得头破血流了。”回想起当时拍摄期间的经历,方力申还不忘自嘲。

  水帘激吻 最长吻戏NG连连

  《致命闪玩》中有许多镜头和水有关,在为方力申电影中的家做装饰时,导演精心的设计了一幅玻璃水帘墙,增添浪漫情调。拍摄方力申和周秀娜的吻戏时,特意挑选了透过水帘拍摄的方式。张馨予饰演的晓青主动献身时,更是设计了一幕长达三分钟的水帘缠绵的戏份。方力申和张馨予吃尽苦头,连连遭遇NG。

  由于两人要分别背靠着水帘,发型和服饰成为了多次拍摄时最令大家头疼的问题。方力申回想道:“不像其他吻戏,没拍好的话可以接着拍,在这里(水帘)拍太麻烦了,服装师准备了好几套一样的服装,一旦没过,我和张馨予就要去换衣服,把头发吹干,再重新拍,而且时间还那么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91829.shtml report 3528 《致命闪玩》:方力申张馨予片中“最长吻戏”(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联合出品的《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汇集了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