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力申否认冲绳秘婚:会正大光明地办

来源:搜狐娱乐
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
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


  搜狐娱乐讯 已经恋爱7年的方力申、邓丽欣近日被曝早前已在冲绳秘婚,年底将在香港摆喜酒宴请亲朋好友。方力申出席TVB节目录影前接受采访,否认“秘婚”传闻,又表示暂时没有结婚计划,等到未来有冲动结婚的时候,会公开并且光明正大地办。

  报道指方力申与邓丽欣的恋情正值7年之痒,加上二人近年主要于内地工作,聚少离多,邓丽欣担心感情有变,望早日结婚。港媒称邓丽欣一直渴望于10月15日30岁生日前正式成为方太太,常有意无意向男友暗示。而邓丽欣早前在一篇访问中也透露了秘婚的端倪,更想效法郑伊健在日本行礼的做法,秘密结了婚之后再公布。

  经不住女友催婚,方力申最后答应婚事,并在早前已经在冲绳秘婚,为了将婚事保密,有份出席婚礼的只有几位好朋友,就连小方的家人都未获邀请。此举令方父方毓仁有微言。为了安抚父亲,小方将于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大宴亲朋。

  方力申否认:暂无结婚计划 也不愿搞秘婚

  对于与女友邓丽欣秘婚的传闻,方力申日前出席TVB录影时予以否认。他笑言听到新闻“自己都没搞清楚是什么回事”,又表示自己是位浪漫的人,而且认为婚礼对于女孩子来说很重要,遮遮掩掩对女方不公平,因此不会搞“秘婚”,等到想要结婚的时候,会光明正大地办,也会公布给大家知道。而至于是否也计划今年完成人生大事,方力申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希望外界不要催婚让他有压力:“我认为人生大事还是应该要有冲动才会有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55797.shtml report 2666 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搜狐娱乐讯已经恋爱7年的方力申、邓丽欣近日被曝早前已在冲绳秘婚,年底将在香港摆喜酒宴请亲朋好友。方力申出席TVB节目录影前接受采访,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