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登陆江西卫视 刘洋影子痴恋张铎

来源:搜狐娱乐
刘洋影子《首付》剧照
刘洋影子《首付》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与新锐导演杨新宇共同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首付》将于明日登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这也是继地方台轮番播出后的首轮上星。本剧汇集了张铎、刘洋影子、黄小蕾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女麦朵,却对张铎扮演的来自农村的“凤凰男”林小堂情有独钟。

  电视剧《首付》讲述了以林小堂、邓勉之、庞立三个自称三剑客的80后男孩和吕夏、花枝、麦朵姐妹花三对风格迥异的恋人,在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和现实时所演绎出坎坷感人的精彩故事,探讨了“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的社会话题。青年演员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富二代麦朵,这样一个不用为了生活而焦急,没有房贷车贷的压力的大小姐虽然看似表面风光,实则从小遭遇父母离异,身边虽不乏追求者,但大多只是看重她身份的爱情骗子。对真爱倍加渴望的麦朵在遇到真诚善良林小堂之后终于打开了少女情怀,然而对方却偏偏心有所属,面对这样的艰难爱情,麦朵还是选择勇敢的面对挑战,为了自己的爱情执着追求。

  曾出演《大河套》《西口情歌》《出招吧小姐》等影视作品的刘洋影子,在《首付》中可谓是本色出演,影子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就是一个敢爱敢恨,勇敢追求的女孩,性格洒脱、帅真直爽的她对于这样的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据悉,由影子参演的电视剧《三个女青年》正在大连紧张拍摄中,而她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飘落的羽毛》也入围了即将开幕的蒙特利尔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36943.shtml report 1002 刘洋影子《首付》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骏与新锐导演杨新宇共同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首付》将于明日登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这也是继地方台轮番播出后的首轮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首付》登陆江西卫视 刘洋影子痴恋张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