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终极海报:“大骗”徐峥变身红桃K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年代》终极海报
《摩登年代》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徐峥、张子枫主演,邵晓黎指导的《摩登年代》,此次终极海报显露真容。海报以扑克牌红桃K为蓝本,可谓创意十足,而徐峥和张子枫一囧一萌的表情配合的更是天衣无缝。

  海报变身红桃K 喜剧帝显“极品”本色

  《摩登年代》讲述的一个充满温情和搞笑的童话故事,徐峥饰演的骗子魔术师遇到张子枫饰演的女孩丢丢,通过一系列冒险后终于收获了完美的结局,而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也是温情尽显,以白、麦黄、红等暖色系为主色调,并且还选择红桃K为海报的蓝本进行创作,不仅漂亮独特,更内含深意,因为K在扑克牌中是“King”的意思,所以这样的选择表达出“国民喜剧帝”即将来袭之意。

  海报中扑克牌的国王头像换成了徐峥的惊讶“囧表情”,再加上黑色的圆顶礼帽,“笑果”满分,而在海报右下角“萝莉”张子枫也不甘示弱,轻轻撅起嘴角“萌态”十足,抢尽“极品老爸”徐峥的风头。

  跨国金牌团队打造 徐峥演绎“摩登Style”

  据悉,影片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是由韩国顶级团队打造,该团队在广告和杂志届有很高的知名度,之前曾为白百合与彭于晏主演的《分手合约》等多部影片拍摄过电影海报,经验非常丰富,早前曝光的漫画风先导海报也是出自他们之手。

  在拍摄海报时,徐峥展现出了自己的“多变”,不仅将现场的各种帽子试了个遍,还戴上面具玩起了“歌剧魅影”,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摩登Style”。拍摄过程中,徐峥还与片中的“萝莉”搭档张子枫一起“卖萌”,上演各种搞怪囧表情,其后两人更是上演了“高难度”动作,徐峥为了能拍出更有趣味的照片,要抱起张子枫做一个飞起的动作,不过张子枫落地时刚好踩在徐峥脚上,徐峥顿时疼的张起嘴巴,眉毛皱成一个“囧”字,金牌摄影师立即端起相机,抢得一个经典镜头。

  《摩登》PK《怪兽》 超级黑马胜算几何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8月将会有近三十部电影登陆院线。《小时代2》、《一夜惊喜》等掀起的七夕档大战已经打响,而提档8月23日的《摩登年代》,将与《怪兽大学》和正面交锋,因为两部影片都有“国民喜剧帝”的徐峥参与,所以8月国内的银幕主角被徐峥包揽,但《摩登年代》早已被媒体当成“超级黑马”,因为其有接地气的故事和幽默搞笑的剧情,一定会成为“徐氏喜剧”的经典之作,取得好的票房,更会让喜爱徐峥的影迷看到偶像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4186.shtml report 3290 《摩登年代》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徐峥、张子枫主演,邵晓黎指导的《摩登年代》,此次终极海报显露真容。海报以扑克牌红桃K为蓝本,可谓创意十足,而徐峥和张子枫一囧一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