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松》首播获收视亚军 张翰版型男西门庆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饰演西门庆
张翰饰演西门庆

张翰饰演西门庆
张翰饰演西门庆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武松》日前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开播,收视喜人,在晚间全国网黄金时段的收视大战中占领亚军席位。昨晚剧中关键人物接连亮相,而全新的演绎也让观众惊喜连连。武松的生猛、金莲的娇俏、大郎的憨厚,昨晚剧情中亮相的西门庆也让观众的印象深刻。据悉,这是台湾演员张翰首次参演古装剧。

  张翰:我是史上第一个有胡子的西门庆

  台湾演员张翰首次以古装形象示人,在剧中饰演反面人物西门庆,与以往白面书生的形象不同,张翰成熟性感小胡子的造型让不少粉丝大呼:“这个西门庆真型男!”

  一说起西门庆,人们对他的印象大多是深恶痛绝。他是古代版“富二代”、家财巨富,却为人奸诈、贪淫好色、欺凌百姓。在张翰的演绎下,西门庆身材高大,留着性感的胡子,多了几分英俊潇洒,被赞是魅力成熟型男。除了人们熟知的水浒情节,该剧新增了人物线索,更重视人物形象的塑造,加重感情戏,着笔于内心戏的揣摩,让人物的形象更加饱满和人性化。剧中,西门庆对潘金莲一见生情,上演了为爱痴狂的戏码,也为此埋下了祸根。作为当地有权有势的人物,他多次拉拢武松,却都吃了闭门羹,心生怨恨,多次派人暗害武松。

  《第36个故事》《流浪神狗人》都是台湾演员张翰的代表作品,一直是文艺型男的他首次参演古装戏便挑战西门大官人这个经典角色,张翰本人对这个角色也抱有了期待:我是史上第一个有胡子的西门庆。

  西门大咖亲友团 弟弟张震来助阵

  张翰发表微博询问大家觉得西门庆如何引来各路回复,网友elliezqy:有个缺点,太帅啦。网友奇国太学院_灵芸:很喜欢,那发型,那小胡子,可有味道了,觉得西门庆也没有那么坏,挺招人喜欢的 。张翰的弟弟张震也转发微博加油助阵,被戏称是最大咖西门亲友团。

  此外,剧中的多名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还能陆续看到多位大咖:影后惠英红出演的俏王婆;优酷指数最佳女配角蒋林静出演豪爽侠女风范孙二娘;“无线五虎将”汤镇业版蒋门神;再续水浒情的“打虎将”李永林饰演鲁智深……之后的剧情也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1373.shtml report 3243 张翰饰演西门庆张翰饰演西门庆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武松》日前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开播,收视喜人,在晚间全国网黄金时段的收视大战中占领亚军席位。昨晚剧中关键人物接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