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上班族》张翰强吻秋瓷炫 吴佩柔争风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华丽上班族》张翰强吻秋瓷炫 吴佩柔争风吃醋]
张翰与秋瓷炫
《华丽上班族》张翰强吻秋瓷炫 (资料图)

吴佩柔与张翰
张翰教吴佩柔演亲密戏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云集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大牌联袂出演,改编自张艾嘉同名舞台剧,由鼎龙达国际传媒、北京体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文广集团联合摄制出品的白领职场励志大戏《华丽上班族》目前已从上海辗转至香港拍摄,一场李想(张翰饰)强吻张威(秋瓷炫饰)的火爆画面,令站在一旁的女友琪琪(吴佩柔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却因身份的等原因无法阻止,醋意满溢一发不可收拾。

  张翰“强吻”秋瓷炫 令吴佩柔醋意大发

  该剧讲述了张翰饰演的李想从一名“职场菜鸟”成长为总经理的励志故事,在这场凤凰涅槃的路途上,李想邂逅了他职场上的领路人、生活中的明灯——张威,工作上的接触让两人互相欣赏。一次,善良的李想为保住外出同事沈凯不被开除,情急之下用强吻张威来拖延时间等待沈凯归来,这一举动瞬间惊呆了身为总经理的张威以及办公室所有人,已经和李想确定男女朋友的琪琪,站在一旁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碍于自己身份和两人恋情尚未公开,琪琪只好将醋意往肚子里咽,这一吻让气急败坏的琪琪怀疑起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也开始思量李想的心里是不是一直默默喜欢着张威,两人的感情自此陷入危机。

       张翰教吴佩柔演亲密戏  

       张翰与吴佩柔是中戏校友,并且两人师出同门,非常有缘。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后俨然成了好朋友,在片场两人会一起设计人物动作。两人拍摄的第一场戏是琪琪叫李想外出吃饭,常规的剧情只需要吴佩柔走近张翰身边叫他即可,由于当时两人初次见面,吴佩柔心里还有一丝担心,不敢自作主张加入过多的亲昵动作,但是张翰主动提出,“你可以走到我身边然后拍我肩膀吓我呀,台词也可以俏皮亲昵一点,这样能让琪琪这个角色更加生动有趣,被观众肯定”,吴佩柔听后十分感动,坦言这样的演员真的非常专业,一切都从剧的大角度出发而且贴心懂得照顾别人。据悉,两人近日搭乘同一班飞机转景至香港拍摄一段“美女救英雄”的惊险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8709.shtml report 1704 《华丽上班族》张翰强吻秋瓷炫(资料图)张翰教吴佩柔演亲密戏(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云集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大牌联袂出演,改编自张艾嘉同名舞台剧,由鼎龙达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