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新戏突破自我 与兰陵王斗阵狂飙眼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 1
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 (资料图)

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 1
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 (资料图)

 陈晓东阿怪造型(资料图)

陈晓东新戏突破自我 挑战猛虎(资料图)

陈晓东以乞丐阿怪亮相与猛兽对决
陈晓东以乞丐阿怪亮相与猛兽对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已于日前登陆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 主演陈晓东除将以乞丐阿怪造型颠覆登场,邂逅真命天女杨雪舞之外,更经历了在未亮明北周皇帝身份之前与兰陵王的第一次正面对峙,天生宿敌的二人斗阵时眼神凶狠,一场勇斗老虎戏码更是让人看得惊心动魄。

  按照剧情发展,兰陵王为揭穿乞丐阿怪的真实身份,故而安排了一场真人斗虎比武。据了解,剧组在拍摄之初出于安全考量首先想到使用道具虎拍摄,经过实拍发现道具虎运动起来形体太过生硬,实在无法达成剧情需要。于是导演先是征求了这场戏的主角阿怪的扮演者陈晓东的意见,问他敢不敢与真老虎实拍。个性耿直的晓东不假思索就答应了。 随后,剧组从马戏团借调来一只老虎,尽管是经过人工驯服的老虎,但终究是一只活生生的猛兽,对于刚一看到真虎进组的感受,晓东回忆说:“从牵它走进来你就能感觉到它走路地表传来一震一震的那种节奏,它十足的肌肉感是非常惊人的。所以我们都不敢靠近它,真怕它一个不爽会突然发飙啊。”

  为顺利展开拍摄,陈晓东开始强迫自己试着跟虎慢慢接触。 由于拍摄时正值横店片场40度高温酷暑,别说剧组演职人员受不了,老虎也因为太热中暑了。“它也不舒服比较蔫了,我才敢试着摸摸它。” 正式开拍时,老虎吊起威亚,导演开始用激将法问晓东敢不敢上高台去骑在虎身上打几拳,晓东壮着胆子照做了: “当然不是真的打啊,就是做动作,我们很爱护动物的,所有紧张对峙的情节大多靠‘眼技’啦” 一个镜头拍摄下来之后,导演又再问晓东敢不敢躺在虎身边抱虎头,演出那种阿怪被虎压住搏斗的镜头,晓东至今回忆起来心有余悸:“光是看它的头就比我的身体还要宽了,张开嘴就能吞掉我,但没办法还是要拍。 于是又硬着头皮躺下来,握住虎爪以后下半身就悬空无法动弹,心里是非常紧张的。”

  所幸勇斗老虎的戏份拍摄非常顺利,虽然过程辛苦且惊险,但这段戏的效果也因此更加真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而在昨天的剧集播出中,陈晓东以脏乱不堪的哑巴阿怪形象亮相,在造型邋遢、戏份无台词的前提下晓东醇熟自然的表演博得观众一片支持的惊呼,不少网友前往其微博留言称赞:“即使剧中阿怪泥泞疾病傍身,污脏之地都有挡不住的霸气,被捉住时的那种淡定自若,迷死人了!”;“帅哭了,分分钟秒杀万千少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3316.shtml report 4437 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资料图)陈晓东《兰陵王》中勇斗猛虎(资料图)陈晓东阿怪造型(资料图)陈晓东新戏突破自我挑战猛虎(资料图)陈晓东以乞丐阿怪亮相与猛兽对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晓东新戏突破自我 与兰陵王斗阵狂飙眼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