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兰陵王》乞丐造型出场 自创阿怪丑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晓东《兰陵王》乞丐造型出场 自创阿怪丑妆]
陈晓东在《兰陵王》中扮丑以乞丐造型登场
陈晓东在《兰陵王》中扮丑以乞丐造型登场(资料图)

陈晓东在新戏中以乞丐造型颠覆出场
陈晓东在新戏中以乞丐造型颠覆出场(资料图)

陈晓东自创乞丐妆获肯定
陈晓东自创乞丐妆获肯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今晚将同步登陆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首轮开播。 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表现一贯以青春阳光形象示人的陈晓东此番在新剧中饰演北周武帝宇文邕,该角色以心思缜密、擅用谋略的隐忍性格被网友直指为“腹黑”皇帝。 首次演绎一代帝王,陈晓东在剧中的初登场却远没有观众想象中的华贵威严,反而他将以脏乱不堪的乞丐造型颠覆出场,而从剧集进展来看,这款由陈晓东亲自创意化妆的乞丐造型极有可能在开播后的第二天播出才能得以揭开庐山真面目。

  回顾首次接触《兰陵王》剧本,陈晓东表示一开始就被宇文邕这个角色打动了,他从未尝试过像宇文邕这般有计谋、有远见带有“腹黑”性格的角色,所以看完剧本就立刻答应下来。 不过,在该剧播出中角色的初登场却没有一代君主的英武,反而是以流亡齐国的乞丐阿怪造型亮相。 为了更接近角色,陈晓东透露拍摄当时,自己在化妆间亲自挑选颜色最深的粉底,坐在镜前自己动手造型,他先是涂黑眼圈,再用BB油混合泥沙抹在脸上,眼看着镜子里黑黢黢的面孔却仍嫌不够,又再添两条疤痕,挫起干皮效果,这下他终于满意了:“这样才符合阿怪逃亡时从山上摸爬滚打下来的样子嘛!”

  陈晓东表示,作为演员,只要是为了配合角色的需要,拍戏从不会给自己设限,所以就算要扮丑也都完全没有心理包袱。 如此不惜自毁容貌般的抹黑扮丑也得到了该剧制作人的肯定,晓东透露某天就接到制作人的来电,大赞晓东一手包办的乞丐妆非常真实自然,活脱脱就是他们想象中“乞丐阿怪”的样子。 这份肯定令陈晓东非常开心,他还透露前不久自己还亲手剪辑了为电视剧演唱的插曲《突然心动》MV,特意将许多篇幅留给了“乞丐阿怪”的部分,自己也在剪辑过程中也是越看越满意,接下来只待剧集播出时交由观众来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43950.shtml report 1954 陈晓东在《兰陵王》中扮丑以乞丐造型登场(资料图)陈晓东在新戏中以乞丐造型颠覆出场(资料图)陈晓东自创乞丐妆获肯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