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人战争》董旭峰王小康联手 投资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战争》打造战争戏精品
《一个人战争》打造战争戏精品

导演王小康在现场
导演王小康与金牌制作人董旭峰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康琦影业联合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的战争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总投资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是近几年来首屈一指的战争题材大制作,不仅汇聚了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多位实力明星,更有资深制作人董旭峰和金牌导演王小康这对“黄金搭档”。两人将要合作包括《一个人战争》在内的三部电视剧以及一部胶片电影,总投资高达叁亿元人民币!

  资深制作人董旭峰、金牌导演王小康强强联手

  战争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的热拍,让制片人董旭峰和导演王小康这对超强幕后组合成为业内外瞩目的焦点。董旭峰曾制作及编导过许多颇具影响力的电视栏目,更有《背叛》、《雾里看花》、《秦香莲》、《一生守护》、《天亮请睁眼》、《你是我的亲人》、《猎杀》、《国家命运》、《全家福》等题材各异、品质优良的电视剧。他对电视剧项目定位精准、策划独到,在情感剧、战争剧、家庭剧、涉案剧、特工剧等类型剧的策划和制作上均有深厚功力。王小康则是拍摄了数十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金牌导演,曾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中国“骏马奖”,代表作有《幸福里九号》、《千娇百媚》、《一生倾情》、《闪婚》、《中国家庭》、《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老公的春天》等等。他在呈现男女之间情感方面尤为擅长,拍摄手法以精致、细腻著称。

  三部电视剧、一部胶片电影 总投资高达叁亿元

  一个是功力深厚的资深制片人,一个是炙手可热的金牌导演,董旭峰和王小康的强强联手,在合作过程中定能擦出绚烂的火花,可说是优势互补、相得益彰的双赢之举。两人将于近期陆续展开合作的电视剧就有三部之多:第一部就是紧张拍摄中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一个人战争》;接下来的一部则是当代都市情感类题材《毛丫丫嫁人记》,该剧是王小康此前执导的热播都市剧《钱多多嫁人记》的姊妹篇,将邀请众多一线明星构建豪华演员阵容;还有一部是韩国著名编剧卢熙京执笔创作的电视剧,卢熙京正是今年大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编剧,有《他们生活的世界》、《孤独》、《比花还美》等多部代表作。与这位实力强劲的大牌韩国编剧的合作,将成为跨国电视剧合作的典范。此外,董王二人还将合作一部胶片电影。三部电视剧和一部胶片电影,总投资高达叁亿元人民币,无论是从影视剧品质还是从投资规模来说,董旭峰和王小康都无愧为一对制片人与导演的 “黄金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4036.shtml report 2236 《一个人战争》热拍《一个人战争》打造战争戏精品导演王小康与金牌制作人董旭峰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康琦影业联合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