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人战争》热拍 王小康还原真实历史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个人战争》热拍 王小康还原真实历史战争]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战争》热拍

王小康还原真实战争场面
王小康还原真实战争场面

  搜狐娱乐讯 有这样一支精良之师,冒着烈日酷暑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中,这就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史诗巨制《一个人战争》。

  王小康:打造精品史诗巨制 还原真实历史战争场面

  在战争剧被娱乐化充斥的一个很长的时期里,许多影视公司拿着战争题材剧本登门邀请王导来执导拍摄,但都被王小康导演坚定的否决了。在战争剧市场异常火爆的时期却拒绝执导拍摄的大好机会,引起业内人士有诸多的不理解,但王导表示,不会因看见当时抗战剧很火就盲目跟风,只是一直在琢磨真实的战争剧应该怎么拍。到现在抗日雷剧遭遇广泛批评,战争剧大幅度减少时,厚积薄发的王小康导演逆势而上,立志要拍出一部反应真实战争剧,让观众欣赏到真正能称为精品的战争剧。

  中美韩精英团队共同制作 展现特殊时期震撼视觉效果

  为了真实还原那个特殊时期的面貌,中国人民反抗日军侵略的奋起精神,同时展现那个时代人们生存和生活的一种状态,不惜重金来打造该剧。这部经典之作是反映了抗日战争进入战略相持阶段时期为时代背景,所涉及八路军、国军以及日军多方势力围绕沐城的多次攻守争夺,需要呈现多个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大型战争场面,在拍摄时动用的人力物力、耗费的子弹炮弹的数量之高不言而喻,有时为了拍摄一个镜头,韩国顶级爆破特效团队在导演要求下,就要设置30多个炸点,规模稍大的一场战斗就得动用上千群众演员,百余辆汽车,花销之大可想而知。剪辑后期还会由美国团队进行视觉特效制作,其视觉震撼程度堪比好莱坞电影。

  “话题王”转型拍摄两不误 情感剧初秋绽露期待多

  近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另一部作品《老公的春天》也即将要播出,该剧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明启等主演,并于2013年9月2日起登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黑龙江卫视五大卫视黄金档,与此同时,北京卫视、深圳卫视、湖北卫视也将同步播出。该剧堪称迄今为止卫视联播剧目最多的剧。王小康称:在拍摄《一个人战争》上他将牟足百分力气,满足观众欣赏情感都市剧的同时,力求为奉上一部真实的精品战争史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8191.shtml report 1719 《一个人战争》热拍王小康还原真实战争场面搜狐娱乐讯有这样一支精良之师,冒着烈日酷暑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中,这就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史诗巨制《一个人战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