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阳门下》京味儿足 边潇潇让人“又爱又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正阳门下》京味儿足 边潇潇让人“又爱又恨”]
边潇潇朱亚文剧中上演虐恋爱情
边潇潇朱亚文剧中上演虐恋爱情

边潇潇深情凝望朱亚文
边潇潇深情凝望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阳门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一部充满京味儿文化底蕴的励志题电视剧,从开播到现在过程中,该剧随之收到诸多好评。剧中实力青年演员边潇潇搭档当青年演员朱亚文,两人之间缠绵30年的“悲欢虐恋”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正阳门下》的故事是从上世纪70年代末到新世纪前十年,时间跨度三十载,展现了浓厚的京风京韵。是继《四世同堂》、《大宅门》、《风车》之后,又一部描写时代变迁大背景下北京人生活的电视剧。

  《正阳门下》回味过去,真实还原皇城旧貌

  《正阳门下》导演刘家成曾经执导过《高粱红了》、《高地》、《傻春》以及经典剧集《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电视剧作品。刘家成作为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此次执导讲述地道皇城北京事的剧集,可谓在其中倾注了太多的真情实感。据悉,导演刘家成像记者说“因为我本身也是在正阳门城墙根下长大,对于那段历史、那个时候北京人的生活状态知之甚深,故事中的许多细节也是我们亲身经历过的,拍这部戏就像在回味我自己的整个成长过程。”与此同时该剧除了考究的京式建筑之外,演员在台词、对白方面也尽量还原京韵京味,甚至包括交通工具和家用电器随着时代变迁而发生的微妙变化在剧中都有具体而真实的表现。

  三十年曲折爱情,边潇潇、朱亚文上演“虐心爱恋”

  《正阳门下》汇集了边潇潇、倪大红、朱亚文等实力派演员,以改革开放30年为背景,讲述返城“知青”韩春明从“破烂王”成长为实业家的创业历程,以及他和女主人公苏萌长达30年的曲折爱情故事。三十年期间,苏萌和韩春明几经离合,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折射出大背景的时代变迁。在韩春明从“破烂王”成长为实业家的过程中,有一个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人就是苏萌。剧中俩人历经三十年的曲折爱情,不仅时间跨度大,更在一定程度上考验着演员的演技。苏萌的扮演者边潇潇,这个来自山西的女孩,为了演绎地道的北京姑娘,可谓下足了功夫,口语学足北京味儿,性格也像极了北京胡同里走出来的女孩,聪明睿智却尖刻泼辣。扮演苏萌,对于边潇潇来讲既是机会也充满挑战,她充分的利用这个可塑性极强的角色好好的修炼自己的演技,再者,扮演时间跨度如此大的角色,对于边潇潇来讲,难度不小,但从最后的表现来讲却极其打动人心。她演活了知书达理却口心不一的苏萌,用精湛演技征服了荧屏前的观众,人物的所有举动都让观众感同身受,伴随着她跟韩春明的情感变化,观众的情绪也一直起起伏伏。更有网友这样形容苏萌:“这是个让人既爱又恨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40690.shtml report 1862 边潇潇朱亚文剧中上演虐恋爱情边潇潇深情凝望朱亚文搜狐娱乐讯日前,《正阳门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一部充满京味儿文化底蕴的励志题电视剧,从开播到现在过程中,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