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野萍《正阳门下》受热捧 成“京妈”最佳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野萍《正阳门下》受热捧 成“京妈”最佳代言]
李野萍-饰 韩春明妈妈
李野萍饰韩春明妈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朱亚文、李野萍、倪大虹、李光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精典怀旧京味电视剧《正阳门下》,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不断攀升,主演李野萍凭借在剧中的精彩演出,获得媒体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其塑造的“韩妈”形象,更被网友封为传统“京妈”的最佳代言。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老北京人的成长和变化。

  李野萍版“京妈” 被赞接地气

  从 《别问我是谁》 里的“金母”到《暗宅之谜》 里的“枝子妈”,从《瞧这一家子》 饰演里的“晓丹妈”,再到《正阳门下》里饰演的“韩母”,李野萍注定与母亲这个角色结下不解之缘。特别是此次李野萍诠释的京妈“韩母”,人物设置贴近北京普通人的现实生活,被观众封为“京妈”的最佳代表。李野萍表示,虽然自己演过很多次母亲,但一直试着去尝试些不同的表演方式,这次的“韩妈”是一个情感非常真实与浓厚的人物,作为一个母亲,她需要在十分匮乏的物质条件下给孩子创造最大程度的幸福生活,其间的艰辛困苦可想而知。李野萍坦言,在自己眼里,一个母亲,无论她身处什么样的大环境,只要她具备慈爱与宽容的品质,就是一个好母亲,“所有的母亲都有爱自己孩子的一颗心,每个母亲也有自己特有的品质,我觉得最基本的就是慈爱与宽容。对生活,对孩子,对家庭有了这样的品质这个母亲就算是很成功了”。此次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李野萍可谓在慈爱与宽容两方面下足了功夫。

  忍让却不失原则 观众倍感亲切

  虽然是电视里的虚构角色,李野萍依然觉得她需要接地气,还原真实,贴近人们的生活。李野萍坦言,因为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母亲,虽然她们的性格作风不尽相同,但是她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相似处,比如对儿女的爱,对家庭的照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一个家庭里,母亲一般都承担了高于男性的情感责任,她们需要付出更多精力去呵护家庭里的每一个人。李野萍透露,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她和导演反复在讨论应该将母亲的形象如何塑造,首先“韩妈”一定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其次,她还有很温暖又深刻的爱,面对不同的孩子她需要有不同的方式对待,在家庭中,如果遇到不可调和的问题,但凡不涉及原则问题,“韩妈”都会去妥协和忍让。这样的做法和天下绝大多数妈妈一样,也只有这样真实的妈妈才能获得观众媒体的一致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2040.shtml report 1413 李野萍饰韩春明妈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朱亚文、李野萍、倪大虹、李光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精典怀旧京味电视剧《正阳门下》,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