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和你好好的》定档中秋 发布冯绍峰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我想和你好好的》“甜”版人物海报
《我想和你好好的》“甜”版人物海报

《我想和你好好的》“蜜”版人物海报
《我想和你好好的》“蜜”版人物海报


  8月12日,由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以下简称《好好的》)在京举行“腻爱”主题发布会,并宣布影片定档9月19日。一月前的“疯爱”发布会上冯绍峰、倪妮情侣登台羡煞旁人,而时逢七夕佳节的“腻爱”发布会剧组却以三位男性主创的阵容亮相,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冯绍峰、编剧作业本一起畅聊男性私房话,分享影片独特的现实拍摄体验,并将本片定义为“解腻”时代的“天然爱情片”。

  七夕话真心 哥们也能“好好的”

  发布会以一支话题短片开场,将议题聚焦于情侣吵架所带来的经济支出上。三位嘉宾纷纷对片中犀利的话题表示“深恶痛绝”,在现场大倒苦水。编剧作业本称“过七夕节不如光棍节”,导演李蔚然则表示“爱得久了,需要出来和哥们儿透透气”,还挤兑冯绍峰“不要老在二人世界里腻着,今天我们三个人要在一起‘好好的’ ”。本片出品人、乐视影业CEO张昭因重要公务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借一组“真心话”自拍视频送出祝福影片“卖艺,卖艺,票房过亿。”

  站在台上的三位主创互吐苦水之后,导演李蔚然还不忘对这次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以及粉丝们表达歉意,虽为天气原因而最终导致昨日发布会延期,但今天正值“七夕”佳节,又特别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所以我们会更加“好好的”,感谢大家对电影《好好的》给予的支持。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几位嘉宾的“友谊”却频遭考验,主持人在现场对几位进行“身世大起底”。编剧作业本借着“屌丝逆过袭”的话题分享了自己首次作为大银幕编剧的体验,他戏称自己之前都是“被写的”,这次终于能“扬眉吐气”“写别人一把”,同时还特别感谢李蔚然导演和两位主演对自己的信任。导演李蔚然则通过一组电影在泰国拍摄时“混过黑社会”的照片,与记者分享了剧组同事和睦、欢乐的工作氛围,他认为《好好的》是自己毕生难忘的一次创作经历,拍摄时自己常在崩溃和狂喜间徘徊,希望结果能让所有人满意。

  冯绍峰现场“接地气” 导演拍片为“解腻”

  互动话题令现场笑声不断,主持人也不禁询问冯绍峰为何与一帮“为钱”“为名”“为色”的电影人合作,冯绍峰则大度表示“男人就是要坦诚相待”“不了解最坏的他们,如何能拥有最好的他们”。而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开会爆过头”“半夜裸过奔”等电影桥段先后揭幕,让冯绍峰接连中招,被现场诸位损友起底,自己更后悔不叠,笑称“还是和倪妮好吧”。他表示倪妮因工作无法出席发布会,却可以通过网络看到视频直播,是互联网和科技让人与人之间难有秘密,这也是片中人物不安全感的根源。此时大银幕也不失时机地滚出“关心全天候”的电影桥段,片中的喵喵为了关注亮亮,不惜在家安装摄像头,导演李蔚然也不失时机地打岔冯绍峰“这片真是太接地气了”“现场直播,说来就来”。

  现场播放的冯绍峰款电影花絮则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一个拍摄现场敬业、可爱的冯绍峰,在花絮最后冯绍峰说“很多观众朋友们都会在这部电影里面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和自己的心声”“我也一样”,引来现场记者们会心的笑声。冯绍峰说,现在的爱情片都在放大爱情中的各种情绪,但本片却着眼细节,拍摄时自己经常都有些恍惚,因为“太真了”。导演李蔚然则认为,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已经有些显得有些“腻”了,更不用说爱情电影中夸张的呈现,而自己希望通过《好好的》这部“天然爱情片”来为中国电影、为中国社会“解腻”。他说,《好好的》所表现的爱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腻”的时候你尝不到,只有爱的死去活来、撕心裂肺的时候,这句话才会浮现,并且完全击中你,这才是最天然的爱情,也是他想表达的爱情。

  定档中秋9.19  中式深情无所惧

  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两款人物海报。黑白色调的海报上,冯绍峰、倪妮分别手持宝丽来照片,用错位效果表现对彼此的思念与纠葛,透出淡淡的犹豫和遗憾,尽显本片的文艺爱情气质。导演李蔚然认为这两款海报不仅“解腻”,而且“回甜”,非常准确地传达了本片的情感诉求。在他的带领下,三位主创模仿海报上冯绍峰和倪妮的姿势,举起象征定档的“9.19”字牌,高调宣布进军中秋档,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68520.shtml report 3757 《我想和你好好的》“甜”版人物海报《我想和你好好的》“蜜”版人物海报8月12日,由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以下简称《好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